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阿田遭拔槍恐嚇 急Call杜汶澤救命 __,阿田,杜汶澤,田蕊妮,

咁驚呀?藝人杜汶澤在奇妙電視節目《杜汶澤食住上》中,每集都有驚人搞笑爆料,新一集請來曾合作電影的江若琳(Elanne),兩人食住辣餸大談返內地開工的光 ...


咁驚呀?

藝人杜汶澤在奇妙電視節目《杜汶澤食住上》中,每集都有驚人搞笑爆料,新一集請來曾合作電影的江若琳(Elanne),兩人食住辣餸大談返內地開工的光怪陸離事。

Elanne重提年前在內地工作後離開,被司機趕落車的慘爆經歷。阿澤則爆太太田蕊妮多年前拍畢亞視劇《縱橫四海》後人氣大增,獲邀到內地二線城市登台,豈料到埗後老闆竟賴帳,打算不給酬勞,更拔槍放在枱上威嚇阿田!阿田表面扮鎮定,大膽說:「都唔知你支槍真定假嘅!」實則非常驚青,並趁機致電阿澤求救,過程驚險!阿田與阿澤提起此事都三緘其口不欲詳細多談。雖然他未肯透露詳情,但指阿田最終成功收到酬勞並完成演出。

阿澤在節目中又爆與余文樂「識於微時」,當年他讀中學時,在元朗一便利店外見到一名細路踩單車,即上前搶單車更作狀要打對方,原來該名細路是樂仔。樂仔入行後提起此事,阿澤才驚覺曾欺負對方,大讚樂仔大方唔記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