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Camilla勁得意!陳茵媺傳授蔡少芬生仔秘笈 __,茵媺,蔡少芬,陳茵媺,

有冇學到嘢先?藝人陳茵媺(Aimee)與陳豪育有兩子一女,因為老公而與蔡少芬(Ada)相熟的Aimee,不時與對方交流湊小朋友心得,日前她們又齊齊撇下 ...


有冇學到嘢先?

藝人陳茵媺(Aimee)與陳豪育有兩子一女,因為老公而與蔡少芬(Ada)相熟的Aimee,不時與對方交流湊小朋友心得,日前她們又齊齊撇下老公,相約往淺水灣一會所內的兒童遊樂室耍樂。

當日下午約二時,Aimee驅車接載三名子女,大仔Aiden、二仔Nathan及細女Camilla,由大埔寓所出發直駛淺水灣,下車時Aimee更大力媽上身,全程一手抱着一歲多的女兒Camilla,又一手拖着大仔Aiden,肥嘟嘟的Camilla樣子精緻,眼仔睩睩的她愈大愈似媽咪,母女猶如餅印般,其間她見記者拍照還一臉好奇頭擰擰望鏡頭,極為可愛,而大仔Aiden亦唔輸蝕,頻頻向鏡頭自動波揮手。

Aimee與子女及後步往遊樂室時,好友Ada見狀即與其兩名女兒張楚兒和張信兒步出來迎接,一行人先於該處的餐廳開餐,其間育有兩女的Ada與Aimee邊食邊傾雞啄唔斷,Ada還不時講到手指指,似乎是向Aimee討教生仔秘技,一行人於遊樂室逗留至晚上約七時才捨得離開。Aimee與兩子步出時,見Aiden及Nathan更換上了新裝,他們與Ada三母女拉隊往停車場取車,只見Ada的兩名女兒一臉依依不捨與Aimee揮手道別後,才跟隨媽咪乖乖上車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