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為女捱貴租!Celine爸倒貼博演出機會 __,Celine,

爸爸唔易做呀!年僅9歲、有「小巨肺」及「小鄧紫棋」之稱的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大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選拔賽,演唱名曲《MyHeartWill ...


爸爸唔易做呀!

年僅9歲、有「小巨肺」及「小鄧紫棋」之稱的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大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選拔賽,演唱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技驚四座,一夜之間紅遍美國,為港爭光!她獲各界熱捧,當中美國方面一面倒給予好評,反觀香港卻有不少批評,悉心培育她的爸爸譚順生(Steve)遭部分網民指他視女兒為搖錢樹,扼殺其快樂童年,連港姐麥明詩都忍不住出聲批評網民的負面評論,但其實Steve為了栽培女兒成材,一直在背後默默付出。

演出分文不收

據知Steve於數年前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女兒,本身是唱歌老師的他曾特意安排Celine到薛家燕開設的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學唱歌跳舞,皆因他知道家燕姐人脈夠廣,而家燕姐亦覺得Celine很有潛質,故不時為她介紹演出機會。Celine在行內漸有名氣,Steve期望女兒汲取更多演出經驗,曾親自接觸電台高層爭取演出機會,雖然Celine因未夠法定年齡工作,所有演出均分文不收,但Steve仍不惜倒貼車馬費及置裝費,助女兒經營歌唱之路,皆因Celine本身對音樂和表演極有興趣和天份,故Steve順其意向希望讓她把潛能得以發揮,絕非如網民所指的把女兒當作搖錢樹!

行山都要練聲

Steve悉心培育Celine發展歌唱事業,但未有忽略女兒的學業。據知他甘願捱貴租,以月租7萬元租住山頂單位,方便就讀該區國際學校的女兒上學,爭取更多時間溫書及練歌。雖然每月開支大,幸而專業教琴及唱歌的他學生多,收入可觀,教琴45分鐘收取2,500元學費,假設他一日至少有3個學生,每月工作25日,月入接近20萬!Celine同時兼顧學業及唱歌,所以Steve亦十足半個經理人,為女兒分配好時間,疼錫Celine的他更幾乎每次都親自帶女兒去上堂或演出。除了在家中及學校教唱歌外,即使在公園、坐港鐵,甚至行山時亦把握時間助女兒改進歌藝,實在是廿四孝爸爸!

全家出動揀唱片

此外,未播出Celine參賽片段前,東網捕獲到Celine與父親Steve、母親及妹妹Dion一家四口溫馨行街街,他們去到銅鑼灣hmv揀唱片,拿起Steve的新碟有講有笑,Celine母親更充當攝影師幫老公及女兒影相,而Celine與Dion亦肉緊地錫錫父親。其後他們到收銀處付款,Steve亦先後錫錫女兒Celine與Dion,之後齊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