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曾經情傾方力申 Chloe愛約男方打籃球 __,方力申,

做了王宗堯女友之後,Chloe不時都會出現在足球場,看男友踢波兼影相,但其實她以前一直都愛打籃球,更聽聞她對万刀甲有意思。太陽娛樂旗下的Chloe,廿 ...


做了王宗堯女友之後,Chloe不時都會出現在足球場,看男友踢波兼影相,但其實她以前一直都愛打籃球,更聽聞她對万刀甲有意思。

太陽娛樂旗下的Chloe,廿三歲卜卜脆,青春又靚女,加上本身唱歌不差,又識彈結他,所以公司看重她,更特意安排她回內地工作。

不過後生女戀愛大過天,鍾情回復單身的万刀甲,又做過男方MV的女主角,當中有不少親密動作!恰巧二人又對籃球情有獨鍾,所以不時都會約在一起打友誼波,乘機接近。

但這些都是Chloe未被王宗堯私有化之前的事了,現在她要去足球場,打籃球就當然要減少,而且一放工即走,同事問她去哪兒,她都支吾其詞不想說,不用問阿貴,當然是到男友家玩貓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