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打機奪命!深圳男網吧玩CS 移電腦芒觸電亡 __,電腦,數碼新聞,

男子在玩《CS》時,伸手移動電腦屏幕時突然觸電,整個人猛烈撞落椅背後失去知覺。(網上圖片)到網吧玩遊戲竟然賠上性命!深圳一名男子近日到網吧玩著名電腦射 ...


男子在玩《CS》時,伸手移動電腦屏幕時突然觸電,整個人猛烈撞落椅背後失去知覺。(網上圖片)

到網吧玩遊戲竟然賠上性命!深圳一名男子近日到網吧玩著名電腦射擊遊戲《Counter-Strike》(CS,內地譯作「反恐精英」),在伸手移動電腦屏幕時突然觸電,整個人猛烈撞落椅背後即失去知覺,經搶救後不治。家屬要求網吧負上責任,當地安監部門正在調查。

這宗奪命意外發生於本月10日,從網吧閉路電視畫面可見,涉事男子戴着耳機在玩電腦,因為覺得屏幕離他有點遠,於是伸出雙手欲把屏幕挪近,未料他一碰到屏幕便觸電,整個人撞向椅背後,失去知覺。網吧職員發現後,立即移走屏幕,並召救護員到場急救,惟男子最終仍氣絕身亡。

死者弟弟表示,其37歲哥哥當日因天氣熱,到網吧玩電腦,未料卻發生悲劇。他又說,「家裏父親70多歲了,家裏還有他帶了一個孫女。如果報告結果出來(哥哥)是觸電導致死亡的話,那肯定是網吧的責任」。

網吧老闆事後在電話接受傳媒查詢時稱,事發時他不在現場,故不知道事件詳情,又說「沒發生甚麼情況」。被問到網吧的設備是否有問題,網吧老闆不置可否。涉事網吧事後已被查封,當地安監部門事後已介入調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