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Diddy賺10億封最高收入名人 成龍又上榜 __,成龍,

Diddy(左)年賺逾10億,封最高收入名人!《福布斯》(Frobes)近日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由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計起,47歲美國饒 ...


Diddy(左)年賺逾10億,封最高收入名人!

《福布斯》(Frobes)近日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由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計起,47歲美國饒舌歌手Diddy年賺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力壓吸金1.05億美元(約8.1億港元)的美國天后Beyonce排榜首,至於第三位為賺9500萬美元(約7.4億港元)的作家JK羅林(J.K Rowling),男歌手Drake與球星「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分別排第四及第五位!

而100位上榜名人中就只有一個華人,就係以4900萬港元(約3.8億港元)排於第39位的成龍,雖然比去年排名下跌16位,但仍為唯一上榜華人,至於亞洲方面就仲有日本網球手錦織圭,佢以3390萬美元(約2.6億港元)排於92位。

此外,跌幅最勁就係去年幾乎冇咩搞作的小天后Taylor Swift,由去年以1.7億美元(約13.2億港元)排第一,到今年以4400美元(約3.4億港元)收入跌到第49位,不過其實Taylor冇開巡唱又冇出碟都仍吸金3.4億港元,仍算吸金力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