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Edison秦舒培 美國笑騎騎擺B女百日宴 __,Edison,秦舒培,陳冠希,

全家出動 美國宴親朋Edison秦舒培 笑騎騎賀B女百日娛樂要聞36歲的陳冠希(Edison)去年5月被本報踢爆與內地超模秦舒培相戀,今年1月再被揭快 ...


全家出動 美國宴親朋

Edison秦舒培 笑騎騎賀B女百日

娛樂要聞

36歲的陳冠希(Edison)去年5月被本報踢爆與內地超模秦舒培相戀,今年1月再被揭快將榮升人父,雖然Edison一直不提女兒已出生,身邊好友及家人亦全數封口,惟昨日早上其外國友人於Instagram上載一張他抱着囡囡和家人的大合照。相中Edison慈父上身,罕有笑容滿臉,身後的牆上掛了「ALAIA'S 100」橫額,揭露其女兒名字叫Alaia。



陳冠希和父母及兩個姊姊,與秦舒培為女兒舉行百日宴的照片,昨日被其友人貼上社交網後即被瘋傳。

陳冠希入行17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直至他和台灣女友洪文安拍拖才變得踏實,Edison不但安排女友做時裝品牌御用model,二人又經常在網上放閃,Edison更公開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可惜二人拍拖兩年多,大前年分手,雖然Edison曾公開表示望有復合機會,但去年5月已被發現與比他年輕十載的內地超模秦舒培拍拖。

取名Alaia

現年26歲的秦舒培,被揭與Edison拍拖後,即被爆與2012年結婚、華誼兄弟時尚文化董事總經理趙磊未辦妥離婚手續,惟消息無阻秦舒培和Edison發展,感情更極速升珉,Edison更因為女友失工作,在微博開名怒罵林志玲,秦舒培事後亦澄清早已簽好離婚協議書。



陳冠希上月在西安演出,曾間接表示自己已結婚及有孩子。資料圖片



秦舒培上月已收身成功,不愧為超模骨架。互聯網圖片

昨日早上,一位外國stylist於Instagram上載一張Edison抱着穿了湖水綠裙仔的B女,與父母及兩位姊姊、秦舒培大合照,相中可見Edison笑容滿臉,心情大好,秦舒培則穿藍色長袖闊身恤衫,站在Edison身邊,一家人站在掛上「ALAIA'S 100」橫額前拍照,相信相片是攝於女兒Alaia的百日宴上。

據Edison友人透露,「升呢」當爸爸後,Edison變得比以前踏實,所有計劃亦會長遠點,而他目前大部份時間都會留在美國生活,有工作才會返香港。知情人說:「佢一早分配好啲時間㗎喇,加上生意上咗軌道,其他工作又可以自己彈性安排,所以都唔會有乜嘢影響,而且𠵱家佢乜嘢都會諗囡囡先。」至於舊愛Cammi被問到Edison幫囡囡搞百日宴,正在美國旅行的Cammi封嘴避談,沒一句祝福,相反Edison另一舊愛黃榕就大方得多,表示已經嬲完,還恭喜Edison。



本報去年5月拍得陳冠希與秦舒培在港甜蜜拍拖。資料圖片



去年8月,有讀者發現陳冠希和秦舒培在日本逛童裝店。資料圖片

重鎚買屋

今年1月,本報率先爆Edison快將榮升人父,當時泰舒培已陀B女七個月,Edison重鎚在美國洛杉磯買了一間價值285萬美元(約2,223萬港元)的豪宅。而Edison雖然一直密冚喜事,但上月在西安草莓音樂節唱《還記得嗎》時,也按捺不住喜悅,拿着咪高聲向台下觀眾問:「如果我結婚了,有小baby了,你們還會記得我嗎?」暗示自己已有妻女。本報聯絡Edison所屬經理人公司,惟發言人表示Edison不會回應任何問題。

採訪: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