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台灣開騷走落台 G.E.M.驚動保安築人肉城牆 __,G.E.M.,G.E.M,鄧紫棋,

G.E.M.到台灣開騷。歌手G.E.M.(鄧紫棋)日前赴台灣出席桃園棒球場舉行的Lamigo桃猿隊「動紫大盛」主題音樂會,吸引近12000位棒球員及粉 ...


G.E.M.到台灣開騷。

歌手G.E.M.(鄧紫棋)日前赴台灣出席桃園棒球場舉行的Lamigo桃猿隊「動紫大盛」主題音樂會,吸引近12000位棒球員及粉絲到場,全場爆滿!香港近日正受颱風「苗柏」影響風雨交加,原來G.E.M.抵達台灣當日也遇上連場大雷雨,幸好天公造美,當她出場前突然放晴,音樂會在好天氣下得以順利完成。

剪了一頭清爽短髮的G.E.M.穿上Lamigo球衣,化身成「棒球小子」站在投手丘上連唱《多遠都要在一起》、《泡沫》、《再見》和《喜歡你》。唱到興起時,她走到看台區走入人群,繞場一圈與歌迷大合唱,引起現場小騷動,驚動保安立刻圍起「人肉城牆」護駕,G.E.M.興奮高呼:「在演唱會中是不可能和粉絲互動這麼近的!」

上月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正好是G.E.M.音樂生涯第100場個人演唱會,打破個人紀錄。今次再到台灣開騷,她說:「今次係我第1次嚟到球場表演,呢場音樂會就好似我人生第101場演唱會」她亦宣布明年初將會到台灣舉行巡迴個唱的好消息,另外她首支東方調新曲《桃花諾》也在亞洲各國拿下新歌榜冠軍,令她很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