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G.E.M.孖住林欣彤唱「兒夜姨野以夜儀野」 __,G.E.M.,G.E.M,林欣彤,鄧紫棋,

經典!歌手鄧紫棋(G.E.M.)將於9月再登紅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近日G.E.M.除了忙於籌備紅館個唱外,滿腦子鬼主意的她近日更以自己名義設計 ...


經典!

歌手鄧紫棋(G.E.M.)將於9月再登紅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近日G.E.M.除了忙於籌備紅館個唱外,滿腦子鬼主意的她近日更以自己名義設計了一副棋子遊戲「卡啦O棋」,並邀請本地不同的歌手到K房「挑機」,一邊捉棋,一邊Jam歌,而第一集嘉賓竟是同樣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Mag)!

唱MK歌熱身

Mag早在七年前參加《超級巨聲》時,曾演繹G.E.M.的《A.I.N.Y.》而一曲爆紅,當年外間經常將二人比較,但想不到她們卻識英雄重英雄,私底下相當老友。在拍攝「卡啦O棋」當日,G.E.M.與Mag甫見面即雞啄唔斷,更點唱了不少90後年代的「MK歌」熱身開聲。

在正式玩棋子遊戲時,她們先後中招接受Cosplay懲罰,G.E.M.被逼戴上粉色假髮變身「迷人Pink Lady」,至於Mag則換上「最索包租婆」造型,G.E.M.更盡「地主之誼」幫對方笠假髮,場面搞笑!其後,她們更要自拍大頭貼上載到社交平台公開怪樣,不少歌迷留言大讚她們「太可愛啦,演唱會有新造型了」!

合唱《A.I.N.Y.》

而全晚高潮所在必定是她們歷史性合唱《A.I.N.Y.》,二人在副歌環節分別各唱一句「兒夜姨野以夜儀野」晒巨肺唱功,在場工作人員都聽出耳油。事後,Mag笑言:「估唔到七年後會同G.E.M.唱番呢首歌,比賽嘅回憶出返晒嚟!」G.E.M.也一起想當年表示:「我記得嗰時好多人喺網上瘋傳Mag唱《A.I.N.Y.》的片段,當時我阿媽、阿妹都有同我講,我返去一睇條片,真係覺得好好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