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譚嘉儀晒水着變G.E.M. __,G.E.M.,G.E.M,譚嘉儀,周嘉儀,嘉儀,鄧紫棋,

G.E.M.自拍?錯!譚嘉儀嚟o架!
譚嘉儀晒水着變G.E.M.近日天氣炎熱,最適合游泳消暑,歌手譚嘉儀亦不例外,趁機與陽光玩遊戲,前天她在社交網罕有上載三點式自拍照,並寫道:「32C似4 ...


譚嘉儀晒水着變G.E.M.

近日天氣炎熱,最適合游泳消暑,歌手譚嘉儀亦不例外,趁機與陽光玩遊戲,前天她在社交網罕有上載三點式自拍照,並寫道:「32C似40C咁熱,熱到咁一定要落水!」相中嘉儀身穿粉紅色三點式上陣,晒出深長事業線,極度養眼,不少網友大讚嘉儀禾稈冚珍珠,原來是有料之人!有網友則留言指戴上太陽眼鏡的嘉儀與鄧紫棋(G.E.M.)撞樣,更笑言她們可以組成組合。

另外,前亞姐黎淑賢(Bonnie)昨天亦派福利,與網友分享在沙灘拍攝的花絮相,留言說:「烈日當空下工作,汗水淋漓妝容,補完再補,髮型梳完再梳,感覺超爽,但我真的溶化了。」相中Bonnie以多套泳裝上陣,既晒「胸器」又晒纖腰,性感艷麗,網友大讚年近40歲的她不論身形、樣貌依然保養得宜,令人「葡萄」。

真G.E.M.
  • 真G.E.M.
黎淑賢晒「胸」器派福利,網友大讚保養得宜。
  • 黎淑賢晒「胸」器派福利,網友大讚保養得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