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Gin Lee玩Deep V 側田唱到喊 __,Gin Lee,側田,李幸倪,

合作愉快!歌手李幸倪(GinLee)與側田假會展舉行演唱會,獲方力申、單立文與太太胡蓓蔚、組合CAllStar的釗峰及On仔等到場支持。一開場,穿上露 ...


合作愉快!

歌手李幸倪(Gin Lee)與側田假會展舉行演唱會,獲方力申、單立文與太太胡蓓蔚、組合C AllStar的釗峰及On仔等到場支持。一開場,穿上露肩連身裙的Gin Lee與側田拖手合唱《月球下的人》及《KONG》,他們又請來符致逸擔任嘉賓,分別為他們彈琴伴奏,而另一嘉賓則是Dough-Boy,他與側田合唱多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其後Gin Lee換上黑色大deep V裝再出場演唱《first day》、《開到茶靡》等歌曲,期間做出撥頭髮等動作,非常誘人!而側田唱到《幸福止痛》時,突然唱到感觸落淚!其後他唱到興起,更除下cap帽抹汗。

而Gin Lee與彈結他的側田合唱《Moon River》後,兩人終於開口說話,Gin Lee說:「阿田彈得好唔好?佢出晒汗。」又指知道這次演唱會很難撲飛,多謝大家來睇騷。側田笑言兩人沒有綵排過要講甚麼,Gin Lee即笑問可有人要發問。側田說:「好開心主辦嘅邀請,我呢兩年都好少喺香港開騷,好開心唱到嚟緊新碟嘅歌,冇乜機會唱到。sorry,頭先有度我啲眼淚控制唔住,因為第一次live唱新歌,仲要咁多人面前,好touching!好開心你哋同我度過呢個第一次,我會永遠記得。」他又指很榮幸與Gin Lee合作,覺得對方的聲音很舒服,兩人聲線好夾。Gin Lee就指希望兩人有更多機會合作,又乘機向大家介紹剛才率先唱、未派台的新歌《和每天講再見》,側田即笑說:「叻呀,要跟你學嘢!」接着Gin Lee問到他掛不掛住香港?側田表示掛念,但笑言自己一直住在香港:「我好少蒲頭啫,低調啲好,都希望多啲機會出嚟唱歌,咩場合我都奉陪,婚宴、商演記住搵我!我學佢(Gin Lee)㗎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