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蘋果發布會:不斷更新:新iPad Pro支援Apple Pencil __,蘋果,Apple,手機平板,iPad,

蘋果公布多項新功能。(互聯網圖片)美國蘋果公司於本港時間周二凌晨1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新iOS、iPad及Siri喇叭料將登場,東網facebook ...


蘋果公布多項新功能。(互聯網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於本港時間周二凌晨1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新iOS、iPad及Siri喇叭料將登場,東網facebook全程現場直播。

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videos/10155012384567655/

以下為香港時間

0306:iOS11測試版將於本月後期推出。

0250:新iPad Pro續航電力長達10小時,採用iPhone 7的相機鏡頭。新iPad Pro將有10.5吋及12.9吋型號,兩款iPad Pro分別有32GB、64GB及128GB版本。

0240:新型10.5吋iPad Pro搭載6核A10X處理器,重量只有1磅,支援全尺吋智能鍵盤及Apple Pencil。

0235:新AR技術登場,令用家如親歷其景。

0220:App Store將作出更新。

0215:iOS11在用家選擇駕駛模式後,便會進入勿擾模式,保障駕駛安全。

0210:新Siri將可啟動Apple Pay付款功能。

0200:新iOS將同步更新不同裝置的iCloud訊息;Siri新增語言辨認功能,當中包括普通話;整合鎖屏及推送通知畫面。

0140:新iMac將有3種版本,分別是21.5吋32GB記憶體、21.5吋4k解像度32GB記憶體、27吋64GB記憶體。

0135:新iMac Pro公布,將使用更高效能的SSD。

0130:新MacOS登場,Safari會比Google的瀏覽器快80%,並加強防偵測功能,保護私隱及改善人面辨識功能;新增改相功能、封鎖自動播放的影片。

0125:Apple Watch可相容更多新應用程式,用家可在健身期間設定自動播放音樂列表。

0122:Apple Watch可透過NFC功能,與健身儀器互傳數據。

0120:蘋果副主席Kevin Lynch介紹Apple Watch新的介面功能及通知系統。由Siri支援的Apple Watch介面,將出現《反斗奇兵》主題錶面;在一日時間變化的同時,出示的訊息也會隨之變化,讓用戶可知更新資訊。

0110:蘋果行政總裁庫克豪言:今次開發者大會將是歷來最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