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伊斯蘭國:澳洲IS槍手闖住宅挾人質  與警駁火3死 __,IS,伊斯蘭國,

警方掩至與槍手駁火。(互聯網/法新社圖片)澳洲墨爾本布賴頓區一幢住宅大廈周一發生爆炸,其後有兩名男子相繼被殺,一名女子被槍手挾持。警方掩至將槍手擊斃, ...


警方掩至與槍手駁火。(互聯網 / 法新社圖片)

澳洲墨爾本布賴頓區一幢住宅大廈周一發生爆炸,其後有兩名男子相繼被殺,一名女子被槍手挾持。警方掩至將槍手擊斃,三名警員受傷,女人質則安全逃出。當局正調查事件是否涉及恐襲,有指槍手曾聯絡當地電視台,稱為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而做。

報道指,警方大約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接報,得悉該住宅傳出爆炸聲。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伏屍休息室,其後再於大堂發現另一男子中槍身亡。而一名相信在該住宅工作的女職員,被相信是其同事的男子挾持長達2小時。槍手之後約在6時走出大廈,並向警員開槍。駁火期間槍手被擊斃;3名警員中槍,其中兩人送院後並無大礙,另一人則在現場接受治療。

在事發時,有附近居民躲入超市避難,一間游泳學校內的人員需緊急疏散。有目擊者拍得現場傳出多下槍聲。當局封鎖附近的街道,並呼籲民眾遠離案發區域。據報,槍手期間曾致電當地電視台「第七頻道新聞台」,聲稱他是「為IS及阿蓋德」而犯案,期間可以聽到背景傳來相信是來自女人質的尖叫聲。

當局暫未公布女人質及三名死者的確實身份,亦未有透露女人質及死者與槍手之間的關係。有指,槍手在維多利亞省反恐部門的監察名單上。

想了解各地最新恐襲消息,請瀏覽 https://goo.gl/8lfE1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