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IS聲稱 殺死2名在巴基斯坦被擄中國人 __,IS,伊斯蘭國,

2人被綁上汽車。(資料圖片)兩名中國人上月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達真納鎮地區,被持槍武裝分子挾持上車後綁架。伊斯蘭國 ...


2人被綁上汽車。(資料圖片)

兩名中國人上月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達真納鎮地區,被持槍武裝分子挾持上車後綁架。伊斯蘭國(IS)透過喉舌網站稱,2人是他們所綁架,已殺死他們。

據外國媒體報道,兩名被綁架的中國人是一對夫婦,在巴基斯坦任職中文教師,並在當地經營一間中文學習中心。巴基斯坦警方則指,被綁夫婦當日中午離開學習中心,聯同另外一名中國女子,準備外出吃午餐,卻被3名身分不明、偽裝成警察的歹徒持槍指嚇。

報道又指,歹徒當時把3人挾持,強迫他們登上一輛無車牌的私家車綁走,而與被綁夫婦同行的女子則成功逃脫。歹徒隨後向天開槍,以阻擋行人靠近。而俾路支省官員則指,當該對夫婦被拖入車中後,一名巴基斯坦男子曾上前阻止,歹徒隨即開槍將其打傷。

另外,巴基斯坦軍方今日發表聲明,指巴基斯坦安全部隊自本月1日起,在俾路支省展開為期3日的清剿行動,搗毀了「伊斯蘭國」在默斯東東南地區的藏匿點,同時繳獲大批軍火,包括50多公斤爆炸物、數件自殺式襲擊背心和狙擊步槍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