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港姐複選:大熱玩埋堆 Kelly入唔到閘 __,Kelly,港姐,陳慧琳,

入唔到港鐵個閘啫!《2017香港小姐競選》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複選後,61位參賽者由上午開始接受評審考驗,一直作戰到晚上八時才完成複試離開。完成複試後眾 ...


入唔到港鐵個閘啫!

《2017香港小姐競選》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複選後,61位參賽者由上午開始接受評審考驗,一直作戰到晚上八時才完成複試離開。完成複試後眾人齊齊坐大會小巴到日出康城站轉乘港鐵,在港鐵入閘時「仙氣李若彤」Kelly遇上阻滯未能入閘,原來是八達通不夠錢,一班姊妹亦夠義氣呆等她增值,增值後Kelly順利入閘。

在港鐵內眾參賽者包括Kelly已經急不及待變成「低頭族」,動作一致用手機看有關港姐複選的新聞,隨後不少佳麗們也在將軍澳站下車轉車。以「仙氣李若彤」Kelly為首的「熱門族」還有Nicole Wu、Elsie Chan、張寶欣、Yuki Leung、杜芷綾(Zoe)與其他女仔分別後,由Kelly帶隊齊齊到商場一間西餐廳開餐,等位其間六人由Nicole Wu拿起電話為大家自拍合照,她們在餐廳吃了個多小時分享複選經歷,逗留到十時離開。Kelly與Nicole兩大熱門齊齊孖住前往搭的士離開將軍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