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朱千雪未出場已多人like 蔡思貝搏盡扮醜依然惹負評:得個嘈字! __,蔡思貝,朱千雪,千雪,

大台劇《踩過界》在剛剛過去兩晚終於播出,《壹》仔看了,覺得幾過癮,難怪有網民讚:「第一集感覺不差,一集來說有2.5個cases,幾緊湊。」不過比起劇集 ...


大台劇《踩過界》在剛剛過去兩晚終於播出,《壹》仔看了,覺得幾過癮,難怪有網民讚:「第一集感覺不差,一集來說有2.5個cases,幾緊湊。」不過比起劇集內容,網民似乎更熱衷於討論演員本身!

就演員演技方面,男主角王浩信似乎一早已經被視為演技派,做得好是意料之內,事關有網民這樣讚他:「王浩信做得好就預咗。」

不過究竟好在哪,看過他演出的人有這樣評價:「王浩信真的做得很神似,連一些身體語言都做到足,其實好難演,很容易會過火,不過他handle到。」

至於另一男角張振朗,演技同樣有網民讚賞,不過對於他在第一集扮母狗叫那幕,其實很不好笑。

而討論最多的,就是女主角蔡思貝。雖然她今次哨牙扮醜的造型得到不少人欣賞,說她肯搏肯做,不介面形象身段,亦有人讚她演技持續進步中,但讚賞真的不多,反而針對她聲音的負皮,多得不能盡錄。

「真是頂不順蔡思貝,演技完全配合不到,張大喉嚨嗌就等於凶狠嗎?成集得個嘈字。」

只能夠說,蔡思貝本身觀眾緣不好啦,因為同劇的朱千雪,雖然出場集數不多,但評價就和蔡思貝截然相反。

「鍾意看朱千雪,她很自然,很舒服,不做作,又靚又有身材,又識做戲,學歷又高,好過新一代所謂花旦。」

嘩!朱千雪BB都未正式出場,人人都已經咁冧咁BUY佢,日後播到她著婚紗那幕,豈不看得人人心心眼,爭著幻想做她另一半?不過可惜,不知她讀完書畢業後,仍會否繼續拍劇呢?

相關文章:

盲人律師王浩信加哨牙刀疤蔡思貝 《踩過界》向《夜魔俠》《食神》「致敬」?

http://bit.ly/2tJ91Sg

【拍《踩過界》付出大】王浩信眼睛負擔大 蔡思貝傷腰嘴變形

http://bit.ly/2s5bUPT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