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LV鐵粉 徐淑敏獨愛旗艦店特別版 [壹週刊 - 1422] __,徐淑敏,M1,

大女Vianna(左)七歲人仔淡定過人,同Suki出街還會幫媽咪拎手袋,乖!名人動態LV鐵粉 徐淑敏獨愛旗艦店特別版女人向來都三心兩意,要她只喜歡一個 ...


大女 Vianna(左)七歲人仔淡定過人,同 Suki出街還會幫媽咪拎手袋,乖!

名人動態

LV鐵粉 徐淑敏獨愛旗艦店特別版

女人向來都三心兩意,要她只喜歡一個品牌,難度系數高達 1,000!為了旺夫剛剛改名為徐菁遙的徐淑敏都不例外,但夾啱老公黃浩向來是 LV「鐵粉」,在對方耳濡目染下,自己亦成為 fans。

今年初一家外遊期間, Suki𥄫中 LV的新款拖喼,忽然興起要同老公孖住用情侶喼,黃浩馬上「做嘢」,分別從巴黎、香港兩地訂購同款、不同圖案的旅行拖喼,早前心頭好運抵香港,一家人殺落中環 Landmark旗艦店取貨。

拎情侶喼

已改名叫徐菁遙的徐淑敏,這日孖住老公黃浩現身 LV中環置地廣場旗艦店,店員一見他們就捧着一大箱物品前來給黃浩查收,拆開包裝原來是 LV新款行李拖喼 Horizon 55,索價四萬三。

翻查網頁,香港只有淺啡皮革原色一款,至於黃浩買入的鮮黃色,是三個月前法國巴黎訂購,黃浩表示:「其實舊年維也納已經見,當時全球限量發售,變咗喺巴黎先訂到,香港攞貨。」

男女品味大不同,罕有地同老公品味一致的 Suki,對這個拖喼愈想愈鍾意,買了個特別色都仍未夠,巴黎返港後,馬上落鋪再訂購多一個同一款,但 monogram花紋的拖喼,由於不是專色訂造,所以只需二萬三就有交易。

Suki回港訂的 monogram款式比起老公的專色差不多平一半,售價二萬三港元。

店員向 Kenny示範開鎖方法,這款 Horizon 55專色拖喼由巴黎訂購,約四萬三港元。

早兩年巴黎旅行買下這款 Capucines GM包包,但 Suki手上的是鴕鳥皮特別版,約值十萬港元。

LV請 high tea

在旗艦店逗留超過半小時,忙住傾電話的 Suki,在店員的帶領下一家四口經地鐵站徒步前往文華東方酒店。據了解,這段時間品牌正為慶祝法國五月藝術節二十五周年舉行活動,除了在商場舉行展覽外,也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另一個展覽,但只供 VIP前往,「有一個法式家居的展覽,同場有中、西點心提供,現場仲可以落 order訂購限量版皮具!」品牌的店員透露。

買完心頭好,店員帶 Suki一家徒步去文華酒店睇展覽。

Suki細女 Isabella扭完爸爸抱,又四圍走好活躍。

爸爸滿載而歸,兩歲人仔的 Isabella主動要求幫手拎,氹到 cool爆的保鏢哥哥笑不攏嘴。

VIP展覽還有得 high tea,除了香檳、茶飲,還有燕窩、鮑魚撻等精緻點心。

獨愛限量貨

其實以前 Suki喜愛牌子都好廣泛,除 Chanel、 Dior外,更鍾愛 Hermes,至於愛上 LV,全因為受到老公黃浩( Kenny)感染, Kenny自投入社會工作,身上的大小皮具都會選用 LV,對它情有獨鍾,貪其襟用、耐看。兩人結婚後,更發展出一個怪癖,就是每到一個地方旅遊,一定要朝拜 LV的旗艦店,並在店內選購限量版的貨品。

當中 Kenny的珍藏品包括去年在芬蘭旅行時購買的雪茄盒,價值二萬七,近期的心頭愛還有一隻幾年前去比利時旅行購買的手錶,約三萬元,而 Suki不時拎出街的鴕鳥皮 Capucines GM,是巴黎旗艦店獨有,出產數量極少,要十萬先至有交易。另外購自瑞士蘇黎世的鱷魚皮 Capucines PM,細緻位與一般的 Capucines PM不同,索價廿三萬,非常揦脷。

除了 LV,徐淑敏更愛 Hermes,當日所拎的拼色 Hermes Kelly bag,索價十多萬。

孻女 Isabella行街扭計,做爸爸的 Kenny抵不住「撒嬌的女兒」,一手將她抱起。

變身美女廚神的 Suki,近日逛超市的次數,比起行街 shopping還要多。

三萬元的 LV手錶購自比利時的布魯塞爾。

去年芬蘭之旅,黃浩於赫爾辛基買下二萬七的雪茄盒。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余一駱、李玄、森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