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洗米嫂外遊懶理二女爭寵 Mandy發火鬧松岡禁洗米華相見 __,松岡,洗米華,Mandy Lieu,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松岡李那,

洗米嫂外遊懶理二女爭寵Mandy發火鬧松岡 禁洗米華相見娛樂要聞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日前爆出暗撻日模松岡李那半年,而MandyLieu就在 ...


洗米嫂外遊懶理二女爭寵

Mandy發火鬧松岡 禁洗米華相見

娛樂要聞

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日前爆出暗撻日模松岡李那半年,而Mandy Lieu就在倫敦湊仔兼被打入冷宮。洗米華攬松岡的片段流出後,據知Mandy隔空找松岡開火,繼而要求洗米華不准再見對方。成爭米事件新女主角松岡前日在facebook開腔:「我從來不會因為錢而找男朋友。」兩女惡鬥,正印洗米嫂就帶女去旅行。



Mandy Lieu搭上洗米華後,全力退下模特兒工作,在倫敦湊仔女。資料圖片

現年43歲的周焯華(洗米華)本月初在夏威夷參加台灣女星安以軒的婚宴,被揭發以私人飛機帶31歲的日籍女模新歡松岡李那赴會,二人攬腰片流出,揭發暗交半年的親密關係,其實二人早於2011年已在電影慶功宴上認識。

爭米戰殺出多一個松岡,與洗米華連仔女都生埋的Mandy Lieu和她亦有淵源,早年兩女曾爭林德信,今次再度「撞仔」。據知Mandy為攬腰片段大動肝火,之前她已因洗米華要箍煲,令正印陳慧玲(Heidi)回心轉意不離婚而被禁回港,現時更多了松岡做新歡,令爭米戰再度升溫。



松岡李那擁33C「蜜桃胸」,近日她爆出暗撻洗米華。資料圖片



洗米華月初與松岡在夏威夷安以軒的婚宴上攬腰跳舞。資料圖片

下周返港交代

洗米華近半年一有時間即陪松岡,Mandy就被雪藏,她採取以退為進不見洗米華,而洗米華亦「配合」,連她生日及一對仔女生日都未有飛去倫敦交人。有知情者透露,Mandy見洗米華與松岡新聞連環報道,近日隔空以WhatsApp向松岡開火,繼而要求洗米華不准再見對方,而松岡亦覺委屈,找洗米華訴苦。

松岡被爆升級為洗米華新歡後,即傳出她以身價300萬為洗米華旗下賭網做代言人。有報道指她9月會飛去紐約、倫敦等時裝周及巴黎的動漫活動工作,不用品牌贊助機票食宿,將會坐私人飛機前往。松岡搭上洗米華後未有公開露面,她將會於下周返回香港交代事件。

採訪:魯吉



Mandy Lieu前年12月來港,當時洗米華公然與她「世紀一拖」。資料圖片



洗米嫂Heidi作為正印懶理爭寵風波,與細女去台灣旅行。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