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見完Mandy罕有發聲明 洗米華護親人 稱松岡做異性友人 __,松岡,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松岡李那,

■洗米華與松岡在夏威夷跳辣身舞的短片流出。資料圖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本月初去夏威夷出席生意拍檔陳榮煉與台灣女星安以軒的婚宴,當晚他與日模松岡 ...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本月初去夏威夷出席生意拍檔陳榮煉與台灣女星安以軒的婚宴,當晚他與日模松岡李那跳辣身舞的短片流出,之後就不斷傳出兩人的緋聞。有報道指Mandy Lieu被打入冷宮,洗米華已有幾個月沒有去英國探她,據聞遠在英國湊女的Mandy,對這條跳辣身舞的短片十分生氣,更主動找過松岡,後來洗米華為了安撫Mandy,立刻飛去英國見面。

在倫敦逗留了5天的洗米華上周三回港,他在機場被記者追問與松岡是否拍拖時,沒有回應,但相隔幾天,洗米華昨日透過律師行在報章刊登聲明,主要是澄清他沒有帶松岡出席婚禮。

■松岡李那與洗米華最近不斷傳出緋聞,但昨日男方不知是否受壓,刻意要撇清雙方關係。資料圖片 ■洗米華去完英國探望Mandy回來就發聲明。資料圖片

指親人受干擾

聲明指:「周焯華留意到近日傳媒對周先生與一位異性友人出席活動作出廣泛報道,其中內容有很多失實及純屬炒作之處,並由此牽涉多位其他人士,包括周先生的親人。周先生明白傳媒有責任報道一些公眾有興趣或與大眾相關的時事新聞,但周先生不能接受傳媒刊登一些有關其私生活及純屬揣測並與事實不符的報道。」聲明指出這些報道:「已嚴重干擾周先生及其親人的日常生活並為他們帶來不便。」

洗米嫂不在意

有一段時間沒去英國的洗米華在夏威夷回港差不多3個星期,一直沒有澄清與松岡的關係,直至本月16日晚飛英國探完女友Mandy回港後態度始有轉變,更立刻要發聲明護親人,這個親人似乎是指Mandy一家吧!因正印陳慧玲(Heidi)一直是冷眼旁觀看兩女相鬥,似乎已經不太在意老公的緋聞報道,這段時間經常帶兩女去旅遊。

撰文:鍾國仁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