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朱慧敏揀男友靚仔Noway __,朱慧敏,

呢集朱慧敏就同主持人Kiwi大談擇偶條件。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上集朱慧敏(Queenie)與 ...


呢集朱慧敏就同主持人Kiwi大談擇偶條件。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上集朱慧敏(Queenie)與主持人Kiwi大談心事之餘,又自爆在美國讀書期間的暴肥史,今集就她就講自己入行以來的低潮期,雖然歷過艱難時刻,走過高山低谷,不過回望過去,Queenie都覺得是一個好好的經驗!

目前單身的Queenie亦大談擇偶條件,原來她從來不求外在、學歷去揀男朋友,反而只有一個簡單到不得了的要求!想知道Queenie喜歡甚麼類型的男士?就一定要Mon實東網巨星《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