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野性兼Open!卓林密友做過幼稚園教師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曾在社交網上載在A小姐閨房拍攝的照片,可見兩人關係非淺。其實卓林曾在社交網上載在A小姐閨房拍攝的照片,相中背景正正與A小姐曾網晒的「床照」一樣,可 ...


卓林曾在社交網上載在A小姐閨房拍攝的照片,可見兩人關係非淺。

其實卓林曾在社交網上載在A小姐閨房拍攝的照片,相中背景正正與A小姐曾網晒的「床照」一樣,可見兩人關係非淺。

而與卓林過從甚密的A小姐, 因愛以日系打扮,加上造型突出而成為網絡紅人。A小姐愛以玩偶Barbie或動畫人物美少女戰士的風格打扮示人,近年更熱愛粉紅色,名副其實的Pink Lady,從頭到腳包括髮型、服裝及化妝,都裝扮到猶如洋娃娃一樣!

而A小姐早年曾接受雜誌訪問,自稱在1987年出生,職業為幼稚園教師外,她亦常常在社交網站上載大量自拍照,當中不乏性感水着相,及特寫只穿內褲的照片,予人野性開放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