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撫育陳寶蓮遺孤 邱瓈寬為養子開生日P __,陳寶蓮,

邱瓈寬對養子DonDon視如己出,兩人感情非常好。六月廿三日是已故女星陳寶蓮的兒子邱煌禕(DonDon)的十五歲生日,身為養母的台灣導演邱瓈寬因要到外 ...


邱瓈寬對養子Don Don視如己出,兩人感情非常好。

六月廿三日是已故女星陳寶蓮的兒子邱煌禕(Don Don)的十五歲生日,身為養母的台灣導演邱瓈寬因要到外地工作,故提前搞生日派對,邀請親朋為兒子慶祝生日。之後她在社交網上載母子合照,並留言:「希望國中剛畢業的兒子除了長高也長智慧⋯」即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相中搭着邱瓈寬肩膊的Don Don,樣子俊俏及身形高大,網友們大讚他為新一代「小鮮肉」,隨時可以因母之名進軍娛樂圈成為明日之星外,同時更大讚邱瓈寬多年來視Don Don尤如親生兒子般照顧愛護,如今有子初長成,替她高興及欣慰。

唔限制仔仔愛好

對於和兒子的合照成為網民熱話,今日邱瓈寬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表示因兒子正日生日當天,她要到外地工作,所以要提早搞派對為兒子慶生,並邀請兒子的中學同學一齊切蛋糕。邱瓈寬透露兒子剛國中畢業,問到有否送禮物給兒子?她說:「一直都在送。(他長得好高大,平時愛做甚麼?)打籃球,上了高中之後他會參加籃球隊,他喜歡做甚麼都會讓他做。」

仔仔生父成謎

亞姐出身的已故女星陳寶蓮為一代性感女星,可惜在2002年於上海家中服藥及跳樓自殺身亡,終年29歲,留下剛出生不久的兒子Don Don。而Don Don的父親身份成謎,有傳是已故台灣富豪及契爺黃任中,亦有指是美籍華人任職DJ的涂先生。雖然如此,但邱瓈寬一直低調的默默養育Don Don,直至Don Don四歲時外間才得知邱瓈寬為養母。一直不提Don Don的邱瓈寬,近年也開始放下防線,除了早年曾和Don Don現身台灣節目《康熙來了》及在其監製的電影《瑪德2號》客串外,去年傳出Don Don想入行但遭養母反對!邱瓈寬早年曾說因Don Don自小體弱多病,故會特別寵愛,並安排如學鋼琴及跆拳道等活動外,更指兒子性格反叛故有時在學校闖禍,所以有感當母親不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