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鄭俊弘何雁詩求婚都有去】唔撈大台搞Party House開影樓 陳潔玲買蛋糕開P慶祝 __,鄭俊弘,TVB,大台,陳潔玲,何雁詩,

陳潔玲選完港姐之後,就加入大台,雖然有的是靚樣,不過入行以來,她的角色都是二打六居多。前排她同大台拜拜之後,陳潔玲都不愁沒工開,她本身同幾個朋友夾份搞 ...


陳潔玲選完港姐之後,就加入大台,雖然有的是靚樣,不過入行以來,她的角色都是二打六居多。

前排她同大台拜拜之後,陳潔玲都不愁沒工開,她本身同幾個朋友夾份搞了些小生意。其中一個就是Party House,陳潔玲在fb經常落力sell。之前鄭俊弘同何雁詩拍求婚MV都是在她這個場地。

而最近她又搞埋影樓,俾人影下閨蜜照、婚紗照,而且拍出來的效果都也不錯。而這位老闆娘,早排就去買蛋糕,難道是為了慶祝自己有個新開始? 不過,她買的是生日蛋糕,她又看了不少款式,才扑搥買個大蛋糕。

之後她行去賀卡位揀生日卡,不過款式太多,搞到陳潔玲都心大心細。至於去哪裡慶祝,《壹》仔就相信陳潔玲不用想太多,去自己個PARTY HOUSE就可以了。

相關新聞:

脫離大台解除束縛 港姐陳潔玲拍情色電影自慰做媽媽生

http://bit.ly/2r348Sh

陳潔玲跟朱千雪黃心穎同屆 14年港姐冠軍係邊個?

http://bit.ly/2sL0o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