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扑中連詩雅前度】阿Sa瞓身長揸百億麻雀館太子爺 進駐男友3億新屋過夜 __,阿Sa,詩雅,連詩雅,蔡卓妍,

恭喜恭喜!樂壇女筍盤蔡卓妍(阿Sa)找到真愛了。自從15年被「的士陳」陳偉霆傷透之後,阿Sa這兩年來都採取「看清楚」態度,寧願dry也不開齋。不過她卻 ...


恭喜恭喜!樂壇女筍盤蔡卓妍(阿Sa)找到真愛了。自從15年被「的士陳」陳偉霆傷透之後,阿Sa這兩年來都採取「看清楚」態度,寧願dry也不開齋。不過她卻十分醒目,被她找到個「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壹仔更獨家拍到,阿Sa到訪男友的3億畢架山新居宿一宵。

「百億麻將館太子爺」這個寶號是否似曾相識?不就是連詩雅前度啊!連詩雅與Anthony 14年拍拖,去年5月宣布分手,但12月又秘密復合,今年2月再分手。

外傳一個版本,是Anthony嫌連詩雅未玩夠,經常背着自己跟其他異性調情,所以索性一刀切。

Anyway,以Anthony有樣有錢的條件,選擇機會多的是。碰巧他跟阿Sa的共同朋友是造型師馬天佑,馬天佑這個紅娘一出馬,再加上閨蜜何超蓮撥行大葵扇,阿Sa與Anthony一點即着。二人自本年四月開始拍拖,熱戀期當然見得多,6月25日阿Sa忙完一天新戲謝票活動,晚上約11時便趕赴Anthony的九龍塘畢架山道大宅夜聚。這所獨立屋市值3億3千萬,今年三月才購入,持有人是Anthony及其兄弟姊妹。

為了不被發現,阿Sa的七人車甫到達大宅時,她一直沒有下車。當等到男友趕抵返家,先say個hi,就幫女友開大閘,阿Sa的七人車此時直駛進大宅內,見勢色安全,阿Sa才肯下車。11個小時的盡興,翌日早上約十點,阿Sa並沒有換衣服,她只戴上黑超,由疑似石家的人陪伴離開大宅等七人車。這位太太認真做足功夫,她幫「未來少奶」視察環境,最可笑是Anthony躲在屋內偷窺,遠處目送女友上車。

6月26日做完一天工作,阿Sa再到男友家度宿。同樣是翌日早上才離開,不過這次她便警惕得多,吩咐其七人車駛進大宅的大閘接她,不用曝光。據知男友的媽咪及家姐哥哥都挺like阿Sa,覺得她沒有天后脾氣,又不貪財,真是難得。

而Anthony舊愛連詩雅一直都沒有放棄求復合,當她知道阿Sa已經融入Anthony家中後,更心急如焚,不過似乎她白費心機了。

連詩雅當然不想放手,事關前度是超級鑽石盤。Anthony是「麻將大王」石鑑輝後人,而石鑑輝當年更是四大華探長呂樂身邊紅人。34歲便退休的他創辦瑞興麻雀館,時至今時今日仍是龍頭,當年亦掃下不少油尖旺物業,家族成員至今亦秉承大量買樓買舖收租,物業逾百個,保守估計市值逾百億。00年立遺囑,將家檔全交付三個兒子及所有孫兒。

相關文章:

【向阿Sa挑機】連詩雅為復合搵前度細妹幫手

http://bit.ly/2tRTkIs

【原諒鄭中基唔只77次】Sa基戀06年秘婚10年離婚 與陳偉霆姊弟戀分手最傷

http://bit.ly/2sdahzG

前度連詩雅死「舌累」求復合 貪石恆聰為人疏爽夠闊佬

http://bit.ly/2sMwnYM

【多圖‧富婆對蒲女】阿Sa索爆泳衣look 連詩雅曬42吋長腿

http://bit.ly/2rXKRBW

【3600萬買紅山半島】新男友家族身家過百億 慳家阿Sa手持過億物業

http://bit.ly/2tRqSGB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奇招吸大陸客 愛心湯水專車接送

http://bit.ly/2sdWKbd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家族出身 爺爺砵蘭街名頭響

http://bit.ly/2tj5OMg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