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玩完即棄再翻兜!Scott一紮花冧掂Bella __,Bella,羅子喬,

Bella於網上分享神秘人送的粉紅玫瑰。與真人騷女星KourtneyKardashian離離合合糾纏不清的34歲真人騷男星ScottDisick,早前 ...


Bella於網上分享神秘人送的粉紅玫瑰。

與真人騷女星Kourtney Kardashian離離合合糾纏不清的34歲真人騷男星Scott Disick,早前邀請19歲女星Bella Thorne到康城遊玩,擺明為激分手的Kourtney,翌日又搭上其他女子,令Bella傷心敗走康城。

Bella周二於社交網站分享她收到神秘人送的粉紅玫瑰,令她非常開心,據稱神秘人就是Scott,他送花賠罪博得Bella歡心,更邀請Bella到他寓所過夜,Bella未知衰又再次落搭送上門。

不過Kourtney在Bella分享粉紅玫瑰後數小時,在社交網站分享她收到的粉紅玫瑰,看起來與Bella所收的花同款,未知是純粹巧合,還是Scott順手一次過冧舊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