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各行各路!尊尼發聲明SMAP三子9月離巢 __,SMAP,木村拓哉,

(左起)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落實9月約滿離巢,與木村拓哉及中居正廣分道揚鑣。出道26年年的日本天團SMAP因內訌在去年除夕解散,木村拓哉因拒絕離 ...


(左起)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落實9月約滿離巢,與木村拓哉及中居正廣分道揚鑣。

出道26年年的日本天團SMAP因內訌在去年除夕解散,木村拓哉因拒絕離巢而與其餘四名成員鬧不和,釀成四對一分列局面。隨着五位前成員將於9月約滿,擾攘多時的合約問題亦終於有告一段落。尊尼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今日發聲明,宣布香取慎吾、草彅剛及稻垣吾郎三子落實於9月8日約滿後離巢另起爐灶,而中居正廣則「轉軚」續約,與木村拓哉繼續效力尊尼事務所。

喜多川社長於聲明中,強調尊重三子的個人意願。有指三子9月滿約後,將轉會前經理人飯島的新公司。由於日本藝能界行內有不明文規定,藝人轉會後要消失幕前兩年「洗底」,有指香取今後將轉向個人藝術創作工作,稻垣吾郎會轉向舞台劇發展,而草彅剛不排外向海外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