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Sulli冇用替身 新片床戰金秀賢 __,金秀賢,Sulli,

Sulli與金秀賢有大膽床戲,而且沒有使用替身。韓星金秀賢相隔4年再度接拍的韓片《Real》將於本月底開畫,而今日播出的節目《SectionTV》中便 ...


Sulli與金秀賢有大膽床戲,而且沒有使用替身。

韓星金秀賢相隔4年再度接拍的韓片《Real》將於本月底開畫,而今日播出的節目《Section TV》中便採訪了幾位演藝界的記者,他們表示有份參演《Real》的女團f(x)前成員Sulli,在片中的角色史無前例,除了有上半身裸露鏡頭外,更與金秀賢有大膽床戲,而且全由Sulli親身上陣,未有使用替身。

同場的另一名記者亦指本來演員拍攝床戲時也會清場,僅得少數工作人員在場,而據聞拍攝金秀賢與Sulli這場親熱戲份時,只有更少數工作人員參與,又指Sulli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在片中有比大家想像中更破格的裸露戲分。此外,《Real》以亞洲最大規模的賭場為背景,講述操控賭場的組織頭目金秀賢與死敵成東日的激烈對戰,而Sulli則扮演金秀賢的專屬康復治療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