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一索得男箍實陳七 Toby未婚生仔 __,Toby,陳七,梁靖琪,

「陳七」陳肇麒與組合MVG成員劉雅婷Toby,拍拖期間多次偷食被揭發。為求女友原諒,陳七在14年終於在美國向Toby求婚成功,但之後卻一直將婚事拋諸腦 ...


「陳七」陳肇麒與組合MVG成員劉雅婷Toby,拍拖期間多次偷食被揭發。為求女友原諒,陳七在14年終於在美國向Toby求婚成功,但之後卻一直將婚事拋諸腦後,未有註冊擺酒的實際行動。

Toby亦擔心陳七「落完訂」後「撻訂」,所以上年開始,Toby便一直努力箍實陳七「開工」,最終被她恨到,一索得男。上年九月,當時還屬南華前鋒的陳七,獲球會批准休假陪伴未婚妻Toby產子。一向貪玩的陳七,做了爸爸後突然變得修心養性,自從BB出世後,陳七變得顧家,又會主動陪Toby出席朋友的小朋友聚會。為了令Toby安心,又會與她一起外出消遣,兒子對他來說真的起了很大影響 !

相關連結:

餅印父子 陳七一家三口出動睇BB車

http://bit.ly/2rYwIY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