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T.O.P試圖自殺?網民:唔應該咁樣贖罪 __,

T.O.P最近被爆吸食大麻,昨日被檢方不拘留起訴。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昨日因吸食大麻一案,而被檢方不拘留起訴,更被即日調職,需離開正當 ...


T.O.P最近被爆吸食大麻,昨日被檢方不拘留起訴。

韓國男團Big Bang成員T.O.P昨日因吸食大麻一案,而被檢方不拘留起訴,更被即日調職,需離開正當兵的義警。而今日則爆出T.O.P疑服用過量藥物失去意識暈倒,他被發現之後已立即被緊急送往首爾的醫院,據悉他於韓國時間下午5時轉移到深切治療部留醫,至今仍未恢復意識。

網民對於T.O.P一事議論紛紛,不少人對他吸毒一事大表失望,昨日離開警署時更面帶微笑被指沒有悔意,更有網民猜測他是否試圖自殺,但有不少網友認為他雖然的確做錯事,但若然想以這樣的方式贖罪並非正確,希望他可以盡快甦醒,亦有網友表示人亦總有做錯事的時候,反省過後改過,以新的面貌再示人才更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