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T.O.P疑服用過量藥物 9年前亦曾送院急救 __,

T.O.P疑服用過量藥物,9年前亦曾送院急救。韓國人氣男團T.O.P上周驚爆涉吸食大麻受查,經過調查之後,他的案件昨日移交法院,被不拘留起訴。昨日他同 ...


T.O.P疑服用過量藥物,9年前亦曾送院急救。

韓國人氣男團T.O.P上周驚爆涉吸食大麻受查,經過調查之後,他的案件昨日移交法院,被不拘留起訴。昨日他同時亦被警察廳調離江南警署,到首爾新月洞的第4機動團繼續服役。據T.O.P的朋友表示T.O.P近日發生了很多事,所以感到很辛苦疲累,承受極大的壓力,因此未知他是否因此而出現極端的想法。

而T.O.P今次亦不是首次被送到急症室急救,他於2008年11月亦曾送入院急救,有指他當時是因為抑鬱症,服用過多的安眠藥而被送入急症室。不過他的事務所當時解釋表示表示T.O.P因為生日派對等日程,他於睡覺之前吃了感冒藥,過勞才導致要入院!之後他更要接受精密檢查,他本人亦指自己是過勞,但仍引起大眾的懷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