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T.O.P母親哭訴報道失實:我個仔未醒! __,

T.O.P母親與警方各執一詞。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因吸食大麻而受查,他已被不拘留起訴,而他昨日被發現失去意識入院,疑服用過量含 ...


T.O.P母親與警方各執一詞。

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因吸食大麻而受查,他已被不拘留起訴,而他昨日被發現失去意識入院,疑服用過量含有鎮靜劑的藥物而昏迷,他已被送往深切治療部留醫。由於T.O.P正以義警身分服役。

警方立場一直比較小心,警方昨晚起一直表示T.O.P情況並不危急,更指他只是處於昏睡狀態,已經有意識,亦指檢查結果並無異常,呼叫名字或掐他會有反應,警方又指T.O.P危殆的傳聞失實:「醫生指檢查結果的數字全部在正常水平,醫生亦指只要他服用的藥物中的安眠成分過去,便對生活不會有影響。」

不過T.O.P母則大表憤怒,流淚指兒子還處於危險狀態:「他仍然沒有意識,警察為甚麼會這樣說?現在的情況仍然很差,希望你們停止偏頗的誤報。」而醫院今午會開記者會發表T.O.P的狀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