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醫生親證T.O.P意識仍未恢復 情況逐漸好轉 __,

醫生親證T.O.P意識仍未恢復。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前日由本來服役的江南警署調動至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4機動 ...


醫生親證T.O.P意識仍未恢復。

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前日由本來服役的江南警署調動至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4機動團,昨日便被發現疑因服食過量含有鎮靜劑的藥物而陷入昏睡狀態,正在梨大木洞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主治醫生今日舉行簡談會,他講到T.O.P的意識還未恢復,現時正進進行氧氣治療,要有強烈的接觸才有反應 意識狀態不佳。

而他瞳孔反射是普通人的一半,而他們有為T.O.P做小便檢查,驗出有鎮靜劇的成分,處方紙上有抗抑鬱藥,但未在小便中驗出抗抑鬱藥,亦為他做過11種藥物的檢查,只驗出鎮靜劑,而服用過量鎮靜劑會引致呼吸困難,正是T.O.P現在的情況,而問到腦損傷的狀況,他血液的二氧化碳濃度很高,雖然不會造成腦損傷,但因為二氧化碳濃度高會導致呼吸停頓有機會造成腦損傷,所以要持續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氧氣治療及觀察。

而現在有持續進行血液檢查,正逐漸有好轉。T.O.P不會對一般的刺激有反應,對患者造成產生痛楚的刺激就會有反射反應,叫醒時會睜開眼睛,不能對話及集中,所以現在的情況是比起一般昏睡嚴重,等待他醒來之後,要再與精神科醫生見面,認為他需要適當的精神健康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