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傳自殺!T.O.P疑服用過量藥物昏迷送ICU __,

T.O.P疑服用過量藥物昏迷送院。韓國男團BigBang的T.O.P因吸食大麻案,昨日被檢方不拘留起訴,更被即日調職,離開義警警察樂隊,他昨日離開時更 ...


T.O.P疑服用過量藥物昏迷送院。

韓國男團Big Bang的T.O.P因吸食大麻案,昨日被檢方不拘留起訴,更被即日調職,離開義警警察樂隊,他昨日離開時更笑笑口,看似心情輕鬆。而今日早上他在部隊被發現失去意識暈倒,立即將他送院,並通知他的家人。

而他懷疑是服用過量藥物,已立即被緊急送往首爾的醫院,據悉他於韓國時間下午5時轉移到深切治療部留醫,至今仍未恢復意識。而現在醫院亦正找他昏迷的原因進行檢查,但仍未出檢查的結果。T.O.P的母親及家現在醫院等候他恢復意識。他所屬的事務所亦回應指T.O.P是服用了藥物而被送往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現在是昏迷狀態,正集中治療。

警方方面表示T.O.P今日服役的第4機動團的生活館中,服用了平時吃開的鎮靜劑,之後便失去意識,被發現之後立即送院。警方表示T.O.P因為有抑鬱症的徵狀,所以有服用鎮靜劑,而鎮靜劑含有安眠的成分,他之前在部隊亦曾有遲起床的情況,而今日則是昏迷狀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