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T.O.P疑仰藥自殺昏迷送ICU __,

T.O.P
T.O.P疑仰藥自殺昏迷送ICU現年29歲的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吸食大麻,昨日驚傳不堪壓力服藥自殺,昨晚仍未恢復意識,震驚全城 ...


T.O.P疑仰藥自殺昏迷送ICU

現年29歲的韓國人氣男團Big Bang成員T.O.P涉嫌吸食大麻,昨日驚傳不堪壓力服藥自殺,昨晚仍未恢復意識,震驚全城!本身有抑鬱症、正在服兵役的他因大麻案被調職不足一日,昨日被發現因服用過量鎮靜劑陷昏迷送院搶救,不少網民都認為他不應自殺「贖罪」!

涉嫌吸食大麻的T.O.P昨日驚傳不堪壓力而服藥自殺,送院急救依然昏迷未醒!今年2月以義警身份服役的T.O.P,上周驚爆去年10月涉嫌吸食大麻,要接受警方調查,案件前日移交法院,他承認部分罪行,包括兩次吸食大麻煙,被不拘留起訴。首爾警察廳認為隸屬警察宣傳室樂隊的他不適合職務,立即予以「革除」,將他調往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四機動團。T.O.P前日「執包袱」離開警署時仍笑笑口,昨日卻因服用過量藥物昏迷送院,有傳是受吸大麻案醜聞困擾!

母親病榻守候

據韓國警方表示,T.O.P前晚在第四機動團的生活館上床睡覺,至昨晨六時半,同袍一度叫醒他食早餐,但當時他表示很疲累要繼續睡,至早上11時,同袍試圖再叫醒他時,發現他已失去意識,即將他送往首爾梨大木洞醫院搶救,經急救後轉送深切治療部留醫。有指他患有抑鬱症、恐慌症及失眠,平時亦需服用鎮靜劑,當中含有安眠成分,他今次是服用過量鎮靜劑而失去意識。韓國警方指T.O.P平時在部隊中雖然亦有遲起床的情況,昨日卻是一直處於昏睡狀態,至昨晚截稿前,警方發言人指T.O.P沒有生命危險。

T.O.P所屬的YG事務所昨日證實他服用過量藥物入院,現時在深切治療部留醫,而大批傳媒在醫院門外等候最新消息,現場守衞森嚴。他的最新狀況眾說紛紜,昨日一度誤傳他已恢復意識,YG事務所隨即否認,對於T.O.P傳不堪壓力服藥自殺,卻不置可否。T.O.P的家人包括母親一直在他身邊守候,憂心不已。有友人爆料指T.O.P近日經歷了很多事,身心俱疲,承受極大壓力,可能因而產生極端想法。其實T.O.P於2008年亦疑因服用過量藥物送院急救,惟當時他聲稱只是過勞。

對於T.O.P疑自殺,網民及粉絲都非常震驚,不少網民直指他不應以此方法「贖罪」,坦言:「犯錯還犯錯,希望你盡快康復。」但亦有網民依然對他很不滿,繼續留言鬧爆:「叫你反省,唔係叫你去死」、「藥精用藥自殺?」

韓瑞希晒親密照

T.O.P爆醜聞後前日首度公開現身,被指笑笑口表現輕鬆,遭網民鬧爆,直指感到心寒,炮轟他犯錯卻毫無悔意,更叫他滾出娛樂圈!而他的義警制服及舉止亦遭網民猛烈批評,斥他除了單手接過上司遞上的行李袋外,腰間的皮帶亦與一般義警有分別,疑獲「厚待」用真皮皮帶,而他更穿花襪及將褲子改成九分褲。

另外,與T.O.P一同吸食大麻被起訴的練習生韓瑞希,近日在Instagram上載與一名男子的親密照,並留言:「你們Oppa?」不少人懷疑相中男子就是T.O.P。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