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T.O.P離開ICU講對唔住 戴口罩坐輪椅轉院 __,

T.O.P離開ICU講對唔住,戴口罩坐輪椅轉院。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T.O.P上周四警爆捲入吸食大麻案,本周一被不拘留起訴,而2月以義警身分入 ...


T.O.P離開ICU講對唔住,戴口罩坐輪椅轉院。

韓國人氣男團Big Bang的T.O.P上周四警爆捲入吸食大麻案,本周一被不拘留起訴,而2月以義警身分入伍的他,前日同時被調職至第4機動團,但本周二卻被發現服食過量藥物入院,他於深切治療部留醫2日後,於昨日恢復意識,情況好轉,已可以認人,今日甚至可下床步行,醫生已通知他可以離開深切治療部(ICU)。

而醫院的深切治療部外有大批記者在外守候,等待T.O.P離開ICU。T.O.P於下午時1時30分由事務所4名人員保護離開,穿着病人服的他戴上口罩坐着輪椅離去,大批記者擁上前情況混亂,期間他短短地說了一句:「對不起」道歉。

據悉由於梨大木洞醫院沒有一人用的病房,所以T.O.P辦理了出院手續,他於離開ICU之後將轉往其他醫院繼續接受精神健康方面的治療,按其家人要求,將不會公開他轉往哪間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