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UFO:「無名氏」爆料 稱NASA將公布外星生物證據 政治時事,UFO,

「無名氏」聲稱NASA快將公布發現外星生物的消息。(資料圖片)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前公布,利用望遠鏡發現約10個與地球相似的星球,再度燃起不少人 ...


「無名氏」聲稱NASA快將公布發現外星生物的消息。(資料圖片)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前公布,利用望遠鏡發現約10個與地球相似的星球,再度燃起不少人的「外星夢」。國際黑客組織「無名氏」日前發放影片,聲稱NASA可能很快便會宣布「找到外星生物的證據」。

無名氏指,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蘇布琴(Thomas Zurbuchen)今年四月,在美國眾院的科學、太空及科技委員會聽證會上指出,NASA於土衞二發現氫及獲得木衞二海洋的新數據;並正以不同方法探索宇宙,尋找宜居星球。他衡量眾多的尋找外星生命活動,認為人類將會有史無前例的大發現。

無名氏甚至警告觀眾不要掉以輕心,指NASA不是要公布發現微生物狀態的外星生命,而是準備與政府發表共同聲明,宣布發現擁有高科技文明的外星人,部分甚至曾派飛船到地球。不過,不少人認為無名氏的說法毫無根據,純屬猜測。本報翻查紀錄,發現蘇布琴並無提及「宣布發現外星生命」之說。

蘇布琴上周亦在twitter發文,寫道:「哇,219顆疑似系外行星,數據顯示大部分星星是至少一個行星的家...我們孤單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