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0726港鐵現裸男:港鐵裸男:鄰居指友善有禮 對事件感驚訝 政治時事,港鐵,

鄰居對王懷疑全裸搭港鐵表示非常驚訝。(資料圖片)裸男昨晚由尖沙咀搭地鐵到北角,引發全港市民話題,姓王(20歲)裸男昨被送院檢查後已出院,由家人陪同返回 ...


鄰居對王懷疑全裸搭港鐵表示非常驚訝。(資料圖片)

裸男昨晚由尖沙咀搭地鐵到北角,引發全港市民話題,姓王(20歲)裸男昨被送院檢查後已出院,由家人陪同返回將軍澳厚德邨住所,東網記者登門採訪,惟屋內無人。據女鄰居透露,王原本一家5口居於上址約20年,近年他的2名胞姊因結婚遷出,現僅留王與雙親同住。

鄰居指,他對王「由細睇到大」,認為他為人友善有禮,出入會與街坊打招呼,外貌看來並無異樣,其單位未聞有爭吵聲,平時亦有不少人到訪,不過最近有一段時間沒有見他,亦不知他做甚麼工作。對於他懷疑裸體搭地鐵,感到非常驚訝。

裸男搭地鐵事件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聲稱認識王的人紛紛貼文替其裸體行為辯護。有自稱其同學指王是醒目仔,有義氣,為人搞笑,多朋友,受歡迎,玩到興奮時會失控做出一些「黐線嘢」,但肯定他無吸毒或精神問題。不過,無論如何也估不到他今次「玩咁大,玩埋自己前途,身邊啲朋友都嚇驚。」

有人則稱王平時甚少打機,說話搞笑,應該認識不少女性朋友,並打趣指他「可能想玩行為藝術」。另外,有人指王曾做過火行為,如將學校廁所「小心滑倒」膠牌帶回家,令人覺得好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