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她在婚前決定送給老公一套「半裸的閨房私密照」,老公性致勃勃地點開…呆滯10秒都反應不過來! __,

最近這幾年,歐美很流行一種叫做「BoudoirPhotography」(閨房私密照)的新娘寫真。美麗的新娘們穿著內衣,或者渾身赤裸,在自己的閨房裡露出 ...


最近這幾年,歐美很流行一種叫做「Boudoir Photography」(閨房私密照)的新娘寫真。美麗的新娘們穿著內衣,或者渾身赤裸,在自己的閨房裡露出最性感、最自然的一面。結婚之前,她們會拍攝這樣的寫真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

▼Nicole Stein馬上就要結婚了,她也想拍攝一組「閨房私密照」,但古靈精貴的她決定來點特別的。她化了美美的妝,還穿上了性感的高跟鞋,然後…套上了恐龍裝。

▼是的,她拍攝了一套恐龍閨房私密照。160公分的她在2米高的恐龍裝裡拼命凹造型,畫面很喜感。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忍不住大笑,Nicole也覺得很好玩,恐龍裝裡很悶熱,但為了完成這份珍貴的禮物,她還是堅持了下來。

▼「恐龍小姐」穿著撩人的內衣,一會兒仰躺,一會兒俯臥,在同類眼裡,她大概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恐龍了吧。

▼Nicole的未婚夫收到這份禮物時超開心,他一直都知道女友很有幽默感,沒想到她還這麼有創意。

小短手暴龍有一種特別的萌感。有這樣一個未婚妻,生活肯定不會無聊~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