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港姐12強】17歲嫩版李珊珊鬥高妹Suki __,珊珊,徐淑敏,Suki,李珊珊,港姐,林珊珊,

最Young、最高有齊晒!《2017香港小姐競選》12強佳麗今日首次見傳媒,活動上公布了佳麗們的個人資料,而近年高學歷的佳麗成為趨勢,不過今年則一反常 ...


最Young、最高有齊晒!

《2017香港小姐競選》12強佳麗今日首次見傳媒,活動上公布了佳麗們的個人資料,而近年高學歷的佳麗成為趨勢,不過今年則一反常態,12強當中最高學歷只有大學畢業,年齡則同落在22到24歲,條件相當平均。

而在兩次面試中以17歲年紀成為話題的「嫩版李珊珊」邱晴(Mandy),則是12強中年紀最小的佳麗,身高5呎7吋半體重126磅,身形相對較大隻,而黃凱琪(Suki)則有着5呎10吋的模特兒身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