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吳若希抱15磅睡寶寶:係西人體重 __,吳若希,

查看相片吳若希與男友Alex帶B女做檢查,見她全程抱住B女,絕不假手於人。【東方日報專訊】母愛大發的吳若希昨日在男友Alex陪同下帶女兒淼淼由澳門返港 ...


查看相片
吳若希與男友Alex帶B女做檢查,見她全程抱住B女,絕不假手於人。

【東方日報專訊】母愛大發的吳若希昨日在男友Alex陪同下帶女兒淼淼由澳門返港做健康檢查,乖女全程躺在媽咪懷中安睡,擁有肥嘟嘟面珠的淼淼食住奶嘴,可愛到不得了,未夠三個月已經有15磅,分量十足,Jinny搞笑地形容女兒是西人體重。

歌手吳若希(Jinny)昨日跟男友Alex及女兒淼淼一家三口被本報捕獲,本報接獲讀者報料,下午時分於澳門碼頭見到吳若希抱女登船返港,記者趕到上環港澳碼頭,見Jinny登上一架藍色私家車,直駛中環都爹利街一幢商業大廈,該處兒科醫生診所林立。Jinny抱住B女落車,原來Alex也在車內,同行還有陪月姐姐,素顏的Jinny戴住眼鏡,與Alex穿上藍白色情侶裝,雖然她大方企定讓記者影相,但就緊張地用手遮住熟睡中的淼淼,隨後急步入大廈。

面珠肥嘟嘟

在診所逗留了一個小時,Jinny跟Alex落樓,全程不假手於人的Jinny一直抱住B女,由於友人的座駕未到,一家三口企在大廈門口等候,B女繼續在Jinny懷抱中安睡。產後已收身的Jinny透露返港主要帶囡囡做定期檢查,見淼淼面珠仔肥嘟嘟,分量十足,Jinny笑說:「醫生話佢好健康。(佢幾磅?)15磅。(醫生有冇話佢超磅?)冇,話佢係西人體重。」

港澳兩邊走

Jinny上星期已復工,但暫時還是要澳門、香港兩邊走。問到將來囡囡長大後,會否搬返香港居住?她即笑住望着男友Alex說:「睇佢點喇,等佢決定。」記者讚Alex是好爸爸,專程陪兩母女返港睇醫生,Alex笑說:「係呀,連工都唔返。」他手上拿着愛女的診症檢查收據,見到價錢超過四千元,Jinny表示睇完醫生後便返澳門,之後登車離開,Alex細心幫Jinny開車門,安頓眾人上車後才登車,臨別他們還禮貌地向記者揮手道別。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