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17年婚姻忽然玩完 同老公分居四個月  51歲溫碧霞:對與錯冇所謂 [壹週刊 - 1427] __,溫碧霞,M1,

娛頭17年婚姻忽然玩完 同老公分居四個月 51歲溫碧霞:對與錯冇所謂「海潮」溫碧霞,00年下嫁國民黨元老後人何祖光,在泰國布吉舉行浪漫婚禮。夫妻人前表 ...


娛頭

17年婚姻忽然玩完 同老公分居四個月  51歲溫碧霞:對與錯冇所謂

「海潮」溫碧霞, 00年下嫁國民黨元老後人何祖光,在泰國布吉舉行浪漫婚禮。夫妻人前表現恩愛,就算婚後冇所出, 10年收養養子 Xavier,一家三口亦樂也融融。

但原來幸福少奶背後,還是家裡有本難唸的經!近日朋友圈忽然爆出溫碧霞婚變,並已分居數月,十七年夫妻情破裂。

本刊發現,搬走的何祖光,趁溫碧霞離港工作,才返家探仔。而婚變溫碧霞,早在 fb露端倪:「隨自己感覺走……對與錯都冇所謂。」

近年密密賺人仔,手揸過億物業的溫碧霞,相信離婚對生活零影響。

溫馨相成絕響

月底踏入五十一歲的溫碧霞( Irene),與任職投資公司董事的老公何祖光( Kenneth),一直恩愛。但近日其閨蜜圈子傳出二人十七年婚姻玩完,已分居近四個多月。二人的七歲養子 Xavier(何國倫),將跟隨母親溫碧霞,繼續住在西貢舊居生活,何祖光則搬離愛巢。

忽然爆出婚變,據悉一班閨蜜雖感愕然,但兩人感情轉淡亦有跡可尋。過往溫碧霞與老公都愛在 fb晒一家三口溫馨相,不過自今年二月,她上載全家福外遊合照後,就成絕響。近日溫碧霞在 fb分享家庭聚會,亦獨欠老公何祖光蹤影。

一個星期飛兩轉內地的溫碧霞,難得在港即走去中環整頭。跟老公分居的她,行街都好似心事重重。

7歲養子跟媽咪

養子 Xavier跟媽咪繼續住在西貢大屋。這個昔日愛巢,是溫碧霞 06年以二千多萬購入。

老公搬走

去舊屋探完仔,何祖光返回獨居新屋。

1/7(週六)

當日溫碧霞往機場飛去內地開工,已搬走的何祖光就駕着兩公婆曾共用的 Tesla返舊居見兒子。他在西貢租住另一屋苑,跟溫碧霞的住所距離只約八分鐘車程,方便探仔。

2月最後合體

昔日常在 fb放閃的她, 2月放了一家三口旅行相後,溫馨照再冇出現。

養子 Xavier,由司機及傭人湊放學,溫碧霞對他的學業相當着緊。

分居後互避

七一公眾假期(週六),已跟老公分居的溫碧霞返內地工作幾天,由司機駕車送到機場。溫碧霞上午十一點離開寓所,分居中搬到西貢另一屋苑的何祖光,趁老婆走了,就校啱時間駕車回家探仔,避開與溫碧霞碰面。當晚他過夜陪仔,至週日下午才獨自返回新居。

「以往只要係假期, Kenneth例必親自揸車送 Irene去機場!呢個係佢兩公婆感情好好時嘅習慣,依家分開咗,當然唔會再係咁。兩個之前都有努力挽救過,今年二月其實已經有問題,不過為咗個仔,佢哋仍然一齊去旅行,當最後挽救,但都係唔得。」知情者透露。

索足幾十年的她,凍齡功力超強,就算年到半百,依然好有少女味。

據悉溫碧霞同老公兩年前已開始出現問題,為了養子和不捨十多年的感情,二人曾努力挽救。

00年二人排除萬難成為夫婦,在泰國布吉舉行浪漫婚禮,吳大維及劉倩怡任伴郎伴娘。婚後多年依然恩愛。溫碧霞 45歲生日,老公何祖光肉緊錫老婆。

拒剎停事業

據了解,年過半百的溫碧霞選擇結束婚姻。昔日愛情至上的她,去年成立工作室瞓身搏殺,將注意力轉移到事業上。

「兩公婆為做嘢成日各有各飛,聚少離多,佢哋關係兩年前已經變淡,一淡咗,所有問題就係問題。女嘅仲想搏殺,但 Kenneth唔滿意老婆近年掛住做嘢,好少時間喺香港,佢要求過 Irene唔好再返內地工作,但財政一向獨立嘅 Irene,內地真係長做長有,點會想停,加上佢對婚姻向來冇乜安全感,為咗呢個問題兩個多次吵大鑊,關係愈嚟愈僵,搞到分居添。

11/7

溫碧霞搵錢密密飛,何祖光亦不停出埠公幹。當日他搭朝早六點機返港,一落機即乘港鐵返公司。兩公婆不停飛,關係難以修補。

內地商演同剪綵工作,溫碧霞每星期至少兩單,偶爾接埋內地劇,她賺人仔賺到笑。

臉書露端倪

「佢哋依家未辦離婚手續,因為 Kenneth對關係仍有保留,但 Irene就想揀自己想過嘅生活,畢竟多年相處,其實係 Irene遷就男方多,不過都希望佢哋可以復合。」知情者說。

跟老公分居的溫碧霞,近日不時在 fb露心跡:「原來最珍貴的是那最簡單的自由。」及「只要隨着自己的感覺走,無論是對是錯都冇所謂……」

背妻會中女

十七年婚姻,並非無風無浪。○七年何祖光曾被發現,趁老婆在內地搏殺,週末週日不甘寂寞下,兩度單獨約會一名貌似郭藹明的中女,一齊行街、睇戲、「捽腳」疏乎。面對老公與中女約會,當時溫碧霞以大方胸襟拆彈,雖平息七年之癢一關,但心中有刺的溫碧霞,開始發力工作。

一四年溫碧霞在報章專欄多次分享與丈夫在美國的浪漫相識,還指對方令她克服婚姻恐懼。其實她對感情一直謹慎,除了初戀,生命中的男人只有老公。昔日拍拖時,兩人因家境懸殊,溫碧霞一度不被男方家人接納,最後二人排除萬難結婚。這段經歷風雨的婚姻最終破裂,據悉身邊人都感到可惜。

溫碧霞曾經歌影視三棲, 91年出唱片,同年樂壇新人有黎瑞恩。早前她上《流行經典五十年》再露兩手。

與李麗珍同年的溫碧霞, 15歲便出道,比對方早兩年入行。

丈夫為國民黨元老之後 溫碧霞年幼家貧

溫碧霞的丈夫何祖光是名門之後,有指他的祖父是國民黨元老何應欽,何應欽在抗日戰爭期間擔任陸軍總司令,親手接過日本降書,全盛期任行政院長,名副其實是蔣介石國民政府中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何祖光從小隨父母移民美國,在金融界闖出一片天,曾任所羅門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地區投資銀行部副總裁,現自組投資公司,並於內地開設美式餐飲店。

而有八兄姊妹、在調景嶺長大的溫碧霞自幼家貧,父親窮得想過賣掉她。背景懸殊,有傳何祖光父母不愛圈中人而極力反對,兩人在壓力下一起,溫碧霞跟老爺奶奶不算親密,曾透露:「他父母都在美國,偶然見見面,客客氣氣那種。」

收養被棄火車站孤兒

00年婚後的溫碧霞曾稱,因為貪靚,令她不想生 B;到想有下一代時,她身體狀況又不許可。 2010年在機緣巧合下,她在內地收養一個被遺棄在火車站的孤兒,取名何國倫( Xavier),更治好他的皮膚病。目前 Xavier在傳統名校小學讀書,溫碧霞培養他打鼓、繪畫、打籃球等多方面興趣,不時帶他周遊列國,更計劃在紐約置業,方便兒子將來到當地升學,錫到燶!

「雖然他不是我親生的,但我會盡做母親的責任,提供最好的環境給他學習,讓他發展所長。而他都好似爸爸,運動好叻,他父子倆又好投緣。」溫碧霞說。

膊頭搵唔少

一套《火玫瑰》,跌膊「海潮」的溫碧霞在內地紅足廿年,長做長有,真係一個膊頭已經搵唔少。

過億物業揸手

溫碧霞在香港不算活躍,但憑劇集《火玫瑰》的經典角色,跌膊「海潮」,多年來於內地密密搵真銀,吸金吸到手軟。雖然去年只拍了《 708090之深圳戀歌》和自資的《愛在深秋》兩部電影,但她在內地商演約收 46萬港元,剪綵約 115萬港元,每星期起碼有一、兩單,另外平均每年拍二十個內地廣告,是圈中低調富婆。

她喜歡買磚頭,持有合共約 1.5億物業,其中去年於北京朝陽區買入的高級寫字樓,更與馬雲的阿里巴巴總部為鄰。

西貢愛巢

惹火人妻婚前激演

溫碧霞 15歲拍電影《靚妹仔》入行,婚前在《驚變》大膽演出, 00年婚後繼續性感做索妻,現年五十歲仍是凍齡女神。

《停不了的愛》爆紅

82年, 15歲的溫碧霞在街上被導演黎大衞發掘,拍處女電影《靚妹仔》入行,至 84年在《停不了的愛》中,跟劉德華和吳孟達的激情床戲令她人氣急升,但她自言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拍攝,一度憤而離開娛圈去讀書。

《火玫瑰》經典跌膊

92年夥拍溫兆倫和羅嘉良主演無綫劇《火玫瑰》,飾演背景坎坷的海潮,劇情相信大家都忘了,但最記得她無時無刻的「跌膊」造型成為生招牌。憑該劇在大陸走紅,長搵長有!

《驚變》露點

96年已戀上何祖光,但仍拍三級片《驚變》,與任達華有多幕情慾戲,也是她唯一一部露點作品。她事後稱有少少後悔,覺得被利用了,焦點都在三級上。

41歲大解放

07年, 41歲的溫碧霞以三點式拍攝寫真集。

14年拍寫真走點

出錢出力到希臘拍慈善寫真,穿低胸裙的她不慎走點,幸有長髮遮掩冇咁覺。

《停不了的愛》

《火玫瑰》

《驚變》

41歲

14年,溫碧霞為善事再出寫真,大騷 fit到爆的 body,作為人妻兼人母,她絕對超班。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