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他在臉書驚見「全部都是正妹」的合照馬上請人肉搜,結果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是18禁影片女主角! __,

前幾天,一名男網友偶然在臉書滑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5個正妹各有各的美,站在和平東路跟新生南路交叉口的摩斯拍照。因為女孩們長得漂亮,原本平凡的街道也變得 ...


前幾天,一名男網友偶然在臉書滑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5個正妹各有各的美,站在和平東路跟新生南路交叉口的摩斯拍照。因為女孩們長得漂亮,原本平凡的街道也變得特別起來。他忍不住表示:「可以幫神中間以及左二嗎謝謝」。

大家看到照片後忍不住表示:「果然美女的朋友也會是美女」、「謝謝樓上各位,我的硬碟檔案名稱也要改名了」、「這種困難的選擇,就交給我為大家承擔」、「全部都正啊」、「這團不錯喔」、「右二謝謝」、「左二好像娜恩」。

▼也有人幫忙神出幾位正妹的真實身分。右2竟然是之前轟動網路的校園美女「辜怡媃」,她還上過表特版和電視節目,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她還曾自拍性愛影片,如今已改名叫禹晴。

左二中間的正妹也很漂亮,身材特別棒。

這5個正妹膚白貌美,身材很好,雖然風格不同,但各有各的韻味,怪不得網友們忍不住表示「全都包了」!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