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張「席維斯史特龍百般不願意讓大家一直看」的20歲女兒火辣生活照! 政治時事,

席維斯史特龍是著名的好萊塢動作巨星,渾身的肌肉更是讓人佩服。這位大螢幕上的硬漢卻有一位讓妳出乎意料的女兒,不但沒有遺傳爸爸的大塊肌肉,還是個身材性感火 ...


席維斯史特龍是著名的好萊塢動作巨星,渾身的肌肉更是讓人佩服。這位大螢幕上的硬漢卻有一位讓妳出乎意料的女兒,不但沒有遺傳爸爸的大塊肌肉,還是個身材性感火辣的正妹。快來看看她未曝光的20張私房照,美上天了。

▼席維斯史特龍的女兒叫Sophia Stallone,不僅身材好到爆,一雙迷人的電眼也是讓人過目不忘。

▼有時候也是個俏皮可愛的小辣妹。

▼不論是正面還是側顏,360度無死角,這才是純天然美女。

▼Sophia Stallone笑起來的樣子真是讓人忘掉所有煩惱。

▼不知道哪個男生有這麼好的運氣,可以娶到如此漂亮的女朋友。

▼就連家中的寵物狗也是萌萌的。

▼還有珍藏版的床照,真是分分鐘被電到。

▼最後不得不放一張老爸的合影來驚醒大家,她的老爸可是會功夫的。

Sophia Stallone這樣的高顏值妹子即使沒有老爸撐腰也一樣被看好,相信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她的佳作。如果你也被這個超正的女孩吸引了,趕快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sophiastallo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