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吳卓羲係阿哥】離婚3年 前夫再婚 34歲梁靖琪:我都想佢開心 __,梁靖琪,吳卓羲,

11年尾,梁靖琪同拍拖1年的富貴男友黃敏豪結婚,夫妻情只得年半就離婚,來得快去得快。有指離婚導火線是Toby同老友吳卓羲當年在三亞拍《衝上雲霄》外景, ...


11年尾,梁靖琪同拍拖1年的富貴男友黃敏豪結婚,夫妻情只得年半就離婚,來得快去得快。有指離婚導火線是Toby同老友吳卓羲當年在三亞拍《衝上雲霄》外景,俾人影到他們在泳池玩到過了火出事。離婚3年,Toby花了幾年時間去調整自己,反而前夫已再婚。

離婚3年,Toby同前夫Aaron還有沒有聯絡呢?「沒有了,他好似結了婚,不過,我都想他開心!」當年,Toby同老友吳卓羲在三亞拍《衝上雲霄》外景,俾人影到放工後成班人落泳池玩,那一幕,對外界同Toby來說,印象好深。「其實卓羲、山聰、鴻仔,全部都是阿哥,熟悉我的都知我是怎樣的人,我不可以話因為自己在外國長大我有外國的性格,我想大家聽到都會不舒服,亦都沒有必要再去講,只不過ok,令到人不舒服,我自己去檢討。」那Toby同阿哥吳卓羲還有沒有聯絡呢?「見到面會聯絡,見到面會hello囉!」

泳池事件發生後不久,Toby同結婚只得年半的老公Aaron就離婚,究竟是否真的跟泳池事件有關呢?「只得我倩真是知道發生過什麼事,有好多東西都是自己學識,自己的行動、怎去表現自己。」前夫再婚,看上去好開放的Toby反而用了幾年時間才釋懷,這段時候,最感激身邊有班好姊妹及屋企人支持。「在婚姻上,怎樣去放低,你做這行,任何問題都是在你身上,但你又怎樣去放低呢?每日都學緊,怎去令自己更加開心,令自己更加想得通,我覺得屋企人同朋友是非常之緊要。有時flash back有些事都會放不低,但是有些記憶是好的。」

在婚姻失敗這個過程中,Toby學識了好多,包括行為上的謹慎。「你會更懂得自己需要些什麼,在感情上更加了解,亦都好多事不能強求,我不是話很後悔發生過什麼事,好多事不能去抵賴,不能怪任何人。是對的,學識一樣東西叫檢點,這麼多年來我都學緊的一件事。」一生人,總會有做錯的時候,Toby認為,最緊要識得從錯中學習。「只要不要重覆去做錯,個個人都有錯,反而我覺得錯是好的,你會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人適合你,朋友都是,會學識有些是稀客、有些是出來玩的朋友、有些是真的講心的朋友。」

化妝:江中平化妝室

髮型:Michael Lam @ BEJING Hair Culture

場地提供:VO 2 Fitness & Martial Arts、BEJING Hair Culture @ cwb

服裝提供:Aumnie

相關連結︰

【寄情健身捱過失婚低谷】梁靖琪明年選健美小姐

http://bit.ly/2vy4phI

【健身教練唔係男友】 40歲前冇另一半 梁靖琪飛美國借種生B

http://bit.ly/2tmpe2Y

【女子組合出道】梁靖琪同孫耀威老婆組「女生宿舍」

http://bit.ly/2uvimj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