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獨家●錫到個囡燶】陳國邦300萬買泰國樓方便阿女當地升學 陪玩半跪扮櫈俾陳禛坐 __,陳禛,陳國邦,

為了陳禛,陳國邦、羅敏莊特意在泰國曼谷購買物業,又參觀了國際學校為阿女日後讀書做準備。但,陳國邦夫婦不像得其他父母,為了提供最好的環境和物質,反而忽略 ...


為了陳禛,陳國邦、羅敏莊特意在泰國曼谷購買物業,又參觀了國際學校為阿女日後讀書做準備。但,陳國邦夫婦不像得其他父母,為了提供最好的環境和物質,反而忽略了和子女間相處。所以,兩公婆放假,大熱天時不是選擇留在屋企歎冷氣,反而一齊出動陪個女去玩去癲。《壹》仔早前見到陳國邦、羅敏莊湊住陳禛現身西貢,正在玩吹泡泡水。

相關文章:

羅敏莊二按香港物業套現 300萬買曼谷單位供陳禛讀書自住

http://bit.ly/2uGAerV

想陳禛入讀曼谷哈羅 羅敏莊參觀校園驚嘆:有個湖呀!

http://bit.ly/2uIh0lq

或者男性天生有種做大俠的幻想,所以陳國邦拿著泡泡棒做示範時,當枝棒劍一樣地揮舞,不過不小心灑了一點泡入陳禛眼睛。要是一般小朋友,可能已經在哭、要人哄,但陳禛笑笑就無事,還有樣學樣地在舞劍。

玩到人有三急,陳國邦去解手,羅敏莊、陳禛兩母女繼續玩。不過見阿女出盡力又跑又揮,都弄不出多少泡泡,羅敏莊終於出手教路:「細力點,太大力就會少。媽媽示範一次給你看。」陳禛這個4歲小朋友是聰明的,一教就懂,成功。

爸爸回來之後兩父女就去了排隊盪鞦韆。陳國邦這個爸爸認真不得了,半跪在地給女兒當櫈坐,誰叫她是前世情人!之但係排了那麼久,只盪得十下就要讓位,難怪陳禛走時頭耷耷沒有精神好彩之後父母用一枝果汁就收伏了她,收工走得。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