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今次係真喇!】31歲宋仲基宣佈10.31娶35歲宋慧喬 __,宋慧喬,宋仲基,

31歲宋仲基同35歲宋慧喬曾經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飾演情侶,兩人多次傳出戲假情真,但其經理人公司都予以否認。但今次是真的了!今晨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 ...


31歲宋仲基同35歲宋慧喬曾經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飾演情侶,兩人多次傳出戲假情真,但其經理人公司都予以否認。但今次是真的了!今晨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聯合聲明」,承認拍拖,並且宣布將在10月最後一天,即10月31日結婚!聲明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好事將近,兩人決定於10月的最後一天舉行婚禮。雖然消息有些突然,但結婚不只是兩人的事情,還是兩家人的相遇,因此不得不謹慎,希望獲得大家的諒解,也請大家給與兩人未來的美好婚姻祝福。」雙宋屢傳交往,更被爆料兩人蜜遊紐約、峇里島,日前經理人公司先至代為否認兩人拍拖遊峇里,宋慧喬經理人公司更表示這傳聞沒有回應價值。但今日兩人的經理公司 Blossom 娛樂、UAA 聯合發表聲明,除了感謝海內外所有關心及喜愛雙宋的fans,並公布兩人預計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由於事出太突然,故聲明中亦強調宋慧喬「並沒有懷孕,結婚是在雙方協議後才決定日期的」。

聲明全文 雙宋合拍《太陽的後裔》傳出戀情,更被爆紐約、峇里島,日前經理人公司先至代為否認兩人,宋慧喬經理人公司更表示傳聞沒有回應價值。 今次是真的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