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獨家】32D布睎尤操拳肉搏男教練 __,布睎尤,

加油呀!擁有32D豐滿上圍的中葡混血模特兒布睎尤(Riaco),近年甚少於幕前露面,原來主力做DJ工作,主攻大陸市場,還會到台灣、東南亞地區打碟。此外 ...


加油呀!

擁有32D豐滿上圍的中葡混血模特兒布睎尤(Riaco),近年甚少於幕前露面,原來主力做DJ工作,主攻大陸市場,還會到台灣、東南亞地區打碟。此外平時亦熱愛打泰拳,日前參加內地一個慈善的綜合格鬥,苦練半年下,還贏了比賽。比賽雖結束,她依然積極練習,操弗自己。日前Riaco於中環的拳舖練習,穿上粉紅色sport top淺露「事業線」,十分養眼!但見她右腳膝頭受傷包紮,雖有傷患,依然博命與外籍教練埋身肉搏,還不斷被撻落地,她依然忍痛練習,期間見她不時按住傷患,頗為痛苦。

雖然Riaco弱質纖纖,但她就愈練愈激,自動要求學鎖頸動作,Riaco被教練鎖住頸部,差點透不到氣,咳了幾下,轉頭見她調轉鎖教練頸,獲教練讚學得快手。Riaco亦懶理腳傷,瞓身與教練打,還出動鉸剪腳、人肉綑綁、招招出盡力,但始終男教練力氣較大,Riaco雖有護頭,但被教練無情力撞一撞,令Riaco呆一呆,瞓地時又鋤到鎖骨,亦無事繼續,認真厲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