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33歲李彩華處女寫真黑絲長腿掃場 __,李彩華,

穿黑色魚網絲襪的李彩華,騷美腿兼晒優質股。
33歲李彩華處女寫真黑絲長腿掃場現年33歲、入行17年的李彩華(Rain),早前秘密練兵處心積慮炮製處女寫真,密謀「胸降」書展搶灘。擁42吋長腿的Ra ...


33歲李彩華處女寫真黑絲長腿掃場

現年33歲、入行17年的李彩華(Rain),早前秘密練兵處心積慮炮製處女寫真,密謀「胸降」書展搶灘。擁42吋長腿的Rain在寫真中大玩腿法秘技,更使出「大開中門」、「黑絲誘惑」和「水中透視」出奇制勝,誓要與「日本乳神」京佳以及一眾(口靚)模抗衡。

李彩華入行多年走型格路線,早前卻秘密練兵操胸收身,密謀推出處女寫真殺入書展搶Fo。入行17年的她失驚無神豁然開朗來個「大解放」,挾着34C、25、35的身段和42吋長腿,在寫真中以十多個不同造型示人,施展渾身解數滿足各方喜好。當中「大開中門」將衫前鈕扣解開最為「煞食」,令34C洶湧上圍「奪衫而出」,成功凸顯澎湃效果,足以顛倒眾生。

定時按摩咪咪

有前有後的Rain再展示其白滑玉背,在雪紡吊帶衫襯托下,令人無限聯想。要搶灘當然要使出「必殺技」,擁有42吋長腿的Rain一招「黑絲誘惑」大騷42吋長腿,一蹲一企搔首弄姿盡顯美態。擅玩腿法的她再加送坐在小艇上伸展雙腿賣萌,大玩萌風。Rain表示為拍寫真休息了一段時間狂做運動,至於如何操胸保持美態?她不諱言要定時為胸部按摩,又稱拍攝過程相當辛苦,要到荒山野嶺,現場蚊叮蟲咬令她全身又紅又痕又腫,苦不堪言。寫真當然不少得濕身,Rain浸在浴缸中玩「水底透視」,見她合眼屏息在水中拍攝,製作花絮中見她在上水一刻拚命呼吸,真係搵命博。

李彩華推出處女寫真,將鈕扣解開騷34C身材。
  • 李彩華推出處女寫真,將鈕扣解開騷34C身材。
李彩華野外露出美腿,難怪惹來蚊蟲垂涎叮咬。
  • 李彩華野外露出美腿,難怪惹來蚊蟲垂涎叮咬。
李彩華濕身影寫真外,更大騷白滑玉背,惹人遐想!
  • 李彩華濕身影寫真外,更大騷白滑玉背,惹人遐想!
  • 放大圖片

Rain指寫真主題以純美和健康為主,問到是否婚前最後一擊留念?她笑言:「唔係,只係早前一次機緣巧合下識到一位女攝影師,大家對美嘅觀感同意念一致,經多番商討下決定豁出去接受挑戰,拍攝唯美寫真留倩影。」至於男友何遠恒可有支持?她笑言:「佢冇反對,不過佢開出唯一條件係相片事前要畀佢過目,因為佢唔想啲朋友買晒嚟睇,而自己女友影咗啲乜都唔知。(事前有冇問聲阿媽?)佢只係『哦』一聲後,乜都冇講,佢對我嘅工作一向好信任。」

已預購兩萬本

對於今年書展的寫真女,Rain坦言入行多年,與人比較已沒意義:「我唔係野性路線,大家做法唔同,唔需要逐個人去比較。」她稱今次寫真的出發點只想做一些自己認為值得去做的事。另外,內地人氣高企的Rain亦獲不少廣告商支持預購,她說:「十幾個廣告商都有認購,依家有約兩萬多本認購咗。」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