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誰說韓國正妹都有整? 5位零整容的「母胎美女」排行! samlau1 __,整容,

圖、文/iBEAUTY愛漂亮很多人聯想到韓國藝人,都會把他們和整形畫上等號,正因為韓國整型盛行,不少藝人也公開承認自己曾經動過整形手術,讓自己的外在變 ...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人聯想到韓國藝人,都會把他們和整形畫上等號,正因為韓國整型盛行,不少藝人也公開承認自己曾經動過整形手術,讓自己的外在變得更漂亮。也因此在韓國的「母胎美女」(從來沒有整形過的美女)可算是相當珍貴呢!究竟演藝圈中有哪些從未動過刀的藝人呢?

1. 金泰希

近期回歸小螢幕,以《龍八夷》一劇再次掀起話題的女星-金泰希,擁有經典美人的樣子,水汪汪大眼睛、櫻桃小嘴、上鏡的V臉、挺拔的鼻子,更被韓國網友稱之為「韓國最美女星」。完美的她曾經上節目表示自己有一個部位相當想動刀,那就是腳趾頭,讓不少網友笑稱:「好羨慕啊!」



▲金泰希果然是韓國最美女演員,多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幾乎無差異。(圖/翻攝自太原發現生活網維基百科)



▲金泰希自曝最想整形的部位竟然是腳趾頭!(圖/翻攝自太原發現生活網top10 the best)

2. 宋智孝

說到韓國自然美人,好像就一定會和宋智孝畫上等號。本身身兼女演員與主持人的她,自然漂亮的外表與「女漢子」的個性讓她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並且曾經得過「最美身材女藝人」的封號,妙麗真心覺得這樣一個內外兼具的女神,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宋智孝是韓國知名的「無添加美女」。(圖/翻攝自一美整形美容網微博)



▲除了妝容,宋智孝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圖/翻攝自raincloudhk齊魯網)

3. 少女時代 潤娥

少女時代8人各個都是相當出色的美人,但是其中潤娥可算是少女時代中的「外貌擔當」,曾經有網友想要比對少女時代的整形史,不過潤娥的照片一出來,也讓很多人啞口無言,因為潤娥小時候的照片根本和現在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啊!



▲左圖下方為潤娥學生時期,右圖為出道後的她。(圖/翻攝自隨意窩Naver)



▲就連畢業照都可以這麼漂亮,果然是少女時代的外貌擔當!(圖/翻攝自隨意窩Naver)

4. 具惠善

擁有水潤膚質的具惠善,在螢光幕前廣為人知的作品想必就是「花樣男子」(韓版的流星花園)。除了當個稱職的女演員之外,具惠善也是韓國演藝圈知名的「美女導演」呢!在韓國,具惠善除了擁有天然美麗的外表之外,兼具智慧與清純的她,更是讓人喜歡。



▲小時候的具惠善就散發出一種美人氣息。(圖/翻攝自新一網中安在線)



▲具惠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大眼美女。(圖/翻攝自痞客邦隨意窩)

5. Miss A 秀智

在韓國,說到Miss A,大家一定第一個瞬間想到秀智吧?秀智的高人氣不論是在節目、電影、廣告,甚至是廣播都可以看(也有聽XDD)到秀智的身影啊!被封為「國民初戀」的她更是大多數男性的理想型,看看小時候的她,是不是和現在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呢?



▲秀智從小就是個清純美女。(圖/翻攝自搜美網秀智Instagram)



▲可愛的她畫上妝後變得更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搜美網秀智Instagram)

除了上述五位之外,像是F(X)的krystal、少女時代徐玄、韓志旼、韓孝周、申世京等等,都算是在韓國相當知名的母胎美女,每個人真的都是從小時候就是個大美女,看的妙麗超羨慕呢!其實演藝圈還有很多母胎美女,可別以為韓國美女就一定要整型囉!



▲Krystal除了畫了點妝、長高之外,外表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呢!(圖/翻攝自
新華網deviantart)



延伸閱讀


韓最美女星金泰希自曝想腳趾整形 醫師警告易引起併發症

2013最新韓國整形範本出爐!六大女星女神級外貌最受女性效仿

妙麗/「她們真的沒整形?」 5個戴牙套後從小暴牙變女神的韓星!


來源 source: http://www.ettoday.n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