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大台打壓棄做天堂鳥成員 《男臣》何廣沛捱5年即升做主角 __,天堂鳥,何廣沛,TVB,大台,《男臣》,

以往大台拍以煮食為主的劇集都有不錯的收視,今次《超時空男臣》一樣有講煮食,仲加插穿越環節,蕭正楠、曹永廉同何廣沛又爆笑,有不少觀眾都like爆。28歲 ...


以往大台拍以煮食為主的劇集都有不錯的收視,今次《超時空男臣》一樣有講煮食,仲加插穿越環節,蕭正楠、曹永廉同何廣沛又爆笑,有不少觀眾都like爆。

28歲何廣沛在戲入面是第三男主角,而《鳳鳴居》的生死存亡就關乎在他一個人手上。12年加入大台藝人訓練班的他,亦算是最好彩的一個。短短5年已經拍過不少劇集,而且戲份亦都愈來愈多。好似上年的《律政強人》,他拍住方中信做戲,表現一點也不怯場。今年他的事業更是氣勢如虹,先後在《財神駕到》、《親親我好媽》擔任重要角色,而《超時空男臣》的「李小冬」在外間反應不錯,何廣沛人氣真是升到嘭嘭嘭聲。

何廣沛在《跳躍生命線》更跳上第二男主角,位置僅次於馬德鐘,想一想如果當年不是大台禁止他加入《天堂鳥》做跳唱歌手,或者何廣沛現時都未必可以有如此好成績。

相關連結︰

不忿背心印加腩肉搶Fo? 張彥博被何廣沛郭子豪掟落水

http://bit.ly/2tR6oN6

【唔使扮家丁】張彥博《男臣》做太子 《踩過界》扮弱智青年大獲好評

http://bit.ly/2trduse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